变形金刚OL虐策划队伍赢取Q币活动

亲爱的《变形金刚》玩家:

封测正在火热进行中,对于各个英雄,相信小伙伴们已经非常熟练了,甚至锻炼出一些玩得炉火纯青的本命英雄。那么重点来了,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对抗玩家不过瘾,狂虐策划才最爽!

现在,与策划正面对抗的机会来了,不但可以展示你们狂霸酷炫屌炸天的技术,还可赢取Q币哦!

不但可以展示你们狂霸酷炫屌炸天的技术,还可赢取Q币哦!!

还可赢取Q币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1月18日和11月19日(本周五周六),策划队伍将在随机时间段内参与游戏匹配,玩家大大你只要在这个时间段内匹配游戏,就有机会遭遇策划队伍,与策划队伍正面对抗!

屌还是渣?这是个哲学命题!

虐还是被虐?等你来揭晓!

官方策划队伍的“玩家”名称:神秘博士A、神秘博士B、神秘博士C、神秘博士D、神秘博士E、神秘博士F,货真价实,只此一家别无分店!

变形金刚OL虐策划队伍赢取Q币活动

活动规则:

1、获奖玩家以结算时的记录为准,中途退出玩家不可获得奖励;

2、与策划队伍对抗,获胜队伍所有成员获得20QB,失败可获得10Q币;

3、奖励将在3个工作内直接充值到游戏对应的QQ账号上;

4、奖励发放名单将在官网及论坛公布,匹配到策划队伍的玩家可查看账号余额;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1-16 15: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