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强者对决制胜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强者对决制胜攻略

强者对决赛分为两个阶段:资格赛和正赛。强者对决赛参与条件是:组织等级达到3级以上,成员加入组织时间要超过24小时。

火影忍者手游强者对决制胜攻略

下面分别讲解资格赛和正赛需要做的事情。首选资格赛,每周二21:0-22:00时间段内击杀巨蛇或者资格赛资格。巨蛇在大组织来看只需要10个人左右-带上通灵/蛇鲨鱼仙人,密卷/水冲波,忍者推荐鼬和纲手,难度不大有点像丰饶之间的大蛇玩法,组织成员每人2次机会,在每周二21:0-22:00时间段内,每次进去击杀时间是1分钟内造出伤害;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基本是战力辗压的,对于高战的人,几个进去就搞定了,对于小组织可能就要费点劲了,人数辗压了。当然完成后都有奖励的(包括在组织没打大蛇的成员也是可以领取奖励的)。

当大蛇打死之后,22.00过后会匹配一个其它大区总战力均衡的对手。有的小伙伴就会说了均衡个毛线我们组织1000w匹配3000w战力的这也是均衡吗?答案其实很简单,是按照你们组织总战力最高战力计算然后匹配的,类似战力榜的排名打个比方你带5星红战力120w带鼬100w,战力榜只会显示你最高战力值120w,不会显示你的带鼬时间段的战力,所以如果首领们打强者的前两天要早早统计好参战的人员,否则不能来的占位置而且还不加分。

然后到了正赛阶段了,这个阶段比较重要了,只有20分钟的事情,不过很注重人数和个人的PK技巧;比较是匹配同战力的组织,对手也是旗鼓相当的。

那么这阶段的要求是什么呢?正赛的时间段是:每周三的21:00-21:20分;开赛时候,双方组织成员进入对决界面,只要存活在界面中就可以持续获得积分(人只要在线的多,会不战自胜);每个玩家刚开始默认200点行动力,玩家只需消耗2点的行动力即可参战,进入1V1的PK场面;胜方获得大量积分,败方将会扣除40点行动力,也就是你被敌方4-5次你就可以退出游戏了,因为这个和要塞争夺战不同只要死亡就不会在获得积分了!胜方的通灵兽和血量不会恢复继续参战,直到战败后才能恢复,死亡的忍者不可再次使用(多预备几个得心应手的好忍者也是胜利的关键)。当玩家的行动力为0或者所有忍者不能使用时,该玩家列入死亡状态,不可攻击也无法获得积分。

这个阶段大家注意的是在对决界面时候别切换出来外面,要不然会扣除行动力有时候直接进入死亡状态,挺亏的(所以首领一定提前嘱咐好成员)!对于技巧性方面,第一拼人数,第二拼战力,第三拼技术,第四拼忍者。另外要分析对手能力情况;田忌赛马的策略来玩是目前最好的(我组织从活动开始到现在处于全胜状态),这里我把双方的组织的30人分为强中弱,我方强攻击敌方中,我方中攻击敌方弱,我方弱攻击敌方强(20人胜10人败我方胜)。最重要一点是分析敌方战力提前准备好每个人打的每个阶段的对手,另外就是人数问题,哈哈哈,这个不用说的,比如30大军辗压过来,你10个人全是高操作高战力你们也是无济于事(三英战吕布,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大家应该都听过)。

最后活动时间结束后,总积分高的组织获得胜利,胜者和败者都可以获得大量奖励以邮件的方式进行发放,胜者组织可获得额外的随机珍稀宝箱奖励。翻牌完全看人品好不好,奖励还是不错的不过每个人只有一份= =!(我们组织谁抽到500金群里发25元红包高层×2,首领×4)。哈哈~活跃组织气氛嘛大家也都会积极参加。

火影忍者手游强者对决制胜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