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Dead by Daylight)新屠夫迈克尔背景故事解析

黎明杀机(Dead by Daylight)新屠夫迈克尔背景故事解析

众所周知,新屠夫是有原型的出自于系列电影《月光光心慌慌》,并且幸存者也是电影中的配角.

迈克尔是影史上三大杀人魔,其二分别是大名鼎鼎的杰森和《榆树街噩梦》的弗莱迪·克鲁格.杰森就不用介绍了吧,那显眼的棒球面具.然而另一个杀人魔楼主不太清楚所以就不多介绍了,再说了这是迈克尔专场迈克尔夫妇也就是迈克尔的爸妈,从小就给迈克尔请了个保姆,然而他们想不到保姆竟然是个邪教组织成员,她开始灌输邪教思想给年仅6岁的迈克尔.1963年,他就杀掉了刚和男友上床的姐姐(?).6岁的他就进了史密斯树林精神病院,独自生活.令人匪夷所思的是6年了迈克尔一句话没说过.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1978年,多年受到邪教秘密培训甚至学会了驾驶、已经21岁却一句话也没有说过的麦克尔又得到邪教组织的指示,抢走了他一直蒙在鼓里的主治医师卢米斯的车,逃离了精神病院并返回哈登菲尔德(新地图),追杀因父母死于车祸已被收养多年而完全失去之前记忆的17岁的妹妹劳瑞·斯托德,对没有错,她是麦尔斯的妹妹!因为迈克尔被洗脑了所以要杀他血亲.回到小镇后,迈克尔从小镇商店里拿到白脸面具,从此他和白面具和主厨刀不离不弃.

迈克尔一整个白天都在尾随劳瑞,但是却不动手。到晚上,麦克尔终于大开杀戒,劳瑞的三个朋友直接被搞死,劳瑞也受了刀伤并扭伤了腿,幸得卢米斯医生及时赶来和帮助,迈克尔身中六枪从屋子二楼阳台摔下。谁知迈克尔的灵魂和身体素质早已不属于人了..有点变态

幸运的是跛着脚的劳瑞逃出医院见到卢米斯医生赶到医院,得到救助。面对再次闯进医院的麦克尔,卢米斯开了7枪,机智的麦克尔倒下装死,趁劳瑞去报警麦克尔又用手术刀割喉杀死了与卢米斯同行的警员。逃到氧气室里的劳瑞和卢米斯走投无路,迈克尔却依然步步紧逼,卢米斯医生举枪却忘了上弹被麦克尔刺中腹部倒下。慌乱之下劳瑞拿起卢米斯医生给的左轮手枪射中了麦克尔的双眼。麦克尔捂着眼乱挥刀,爬起来的卢米斯和劳瑞一起拧氧气瓶阀门干扰他注意,卢米斯抱着与麦克尔同归于尽的决心将劳瑞赶走,举起打火机:“到时候结束了了,你这个恶魔。”然后瞬间爆炸,氧气室陷入了一片火海,逃出来的劳瑞却目睹了浑身被火焰包裹的麦克尔依然走了出来,但是在迈克尔想挥刀的时候却倒下了。

1978年惨案后,大火烧身的麦克尔睡了十年。1988年,雷蒙德精神病中心接到指令,要将麦克尔转回他曾呆15年的史密斯树林精神病院。雷雨交加的夜幕中,车里医护人员闲谈说及了劳瑞的女儿 洁美罗伊德 (搞事啊),谁料,麦克尔听到此条消息立刻勃起,杀死车内所有人并逃走。十年没动过的人肌肉应该难以动弹,而现今活蹦乱跳的麦克尔,那还会是人吗??当洁美正因连续不断地梦到恶魔化身的舅舅而惊恐不已的时候,麦克尔已到达哈登菲尔德。他再次到玩具店偷了个白色面具,却遇见了在这买万圣节盛装的洁美。但是他有自己的计划,并没现场杀掉洁美,而是悄悄离开了。当晚即万圣节,真正的血雨腥风便开始了。麦克尔血洗了警察局,又破坏了变电站,使整个小镇陷入一片黑暗.(怎么和游戏有点像)

然后医生和小镇护卫联手帮助洁美,谁知道我日你妈迈克尔还是摸了进来屠杀.洁美翻窗就是跑,去和医生回合,谁知迈克尔背后对着医生来一刀,在生死关头,迈克尔的姐夫瑞秋拿喷火器(?)敲退了他.

一切都过去了,可是迈克尔还是跳井跑了,当洁美回到家,发现,自己,有种想杀自己血亲的冲动,她趁继母帮她洗衣服的之后,带起了小丑面具,杀死了自己继母.医生见状想杀洁美缺被tmd拦下来了..与此同时迈克尔又跑了....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0-31 16: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