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手游技能加点、宠物、法宝、阵灵、装备、副本、PK、天音道法培养攻略

诛仙手游技能加点、宠物、法宝、阵灵、装备、副本、PK、天音道法培养攻略

这份攻略针对天音的所有细节,我将会分以下几个部分慢慢讲述,内容比较多,建议收藏有时间再看。因本人的道法层次,对天音的了解更多的是400万道法以下的,所以攻略也偏向这点。对于高道法天音,个人认为他们都有自己的方法,而且在日常和副本都无压力,高道法PK这个层次我了解不多,所以这篇攻略可能对高道法天音帮助不大,个别细节还是有帮助的。

一.技能加点

二.宠物

三.法宝

四.阵灵

五.装备

六.副本

七. PK

八.天音道法培养

九.最后总结

因为这篇攻略涉及内容非常多,加上很多解释,整体文字太多,很多人没耐心看,所以另外整了一份简洁版的,连同模拟器一起上传,链接会晚几天再上传,部分攻略可能存在错误的地方,发现请指出,方便我修改后上传。以后有版本更新我还在玩的话也会更新资料。

一.技能加点

关于技能加点在之前也发过帖子,但是在改版之前发的,改版之后出现双套技能加点,那加点思路也要改下,这里再重新整理下几个流派的加点以及双套技能选择。

这个游戏有单体PK,团队PK,单体日常任务,团队副本,帮战,野外群战,这么多的类型,也就意味着天音不再只能定位成输出或辅助,而是从两套加点综合考虑发展。现在有两套技能加点可以切换,这就给了我们很多选择,3个流派进行组合,可以有6种搭配,所以天音新的定位是可输出可辅助可控制,只要懂得利用加点切换,每种能力都不差。因为搭配比较多,所以推荐3种适合现在版本的搭配,技能加点也根据搭配进行。

从各个方面分析,大梵比较通用,可以PK也可以日常任务副本;无量比较适合PK,比如七脉,团队PK,烛龙骚扰,帮战守旗等,无量对昏睡精通要求比较高,需要在阵灵法宝宝石等上面加强昏睡精通,对操作要求也高,而且现在天书第五卷还没开启,无量还不够强势;万象适合副本和团体辅助,尤其是镇魔和神武天极塔。

每个流派都有优点和缺点,综合考虑,推荐搭配有:

1.大梵万象搭配,大梵为通用加点,兼PK和副本,万象纯副本加点。平常可以一直用大梵,镇魔和神武天极塔可以换万象,目前普遍使用这种搭配。

2.大梵无量搭配,大梵为通用加点,兼PK和副本。无量纯控制加点。平常还是用大梵,而无量主要是用在七脉,帮战,烛龙等地方,需要昏睡精通高点。

3.大梵大梵搭配。一种是纯PK加点,一种是通用加点。喜欢PK或高道法的比较适合这种搭配。

(当然加点搭配和类型不止这三种,还有很多可以搭配,这里主要推荐比较实用的)

1.大梵通用加点

技能(满级150点)

诛仙手游技能加点、宠物、法宝、阵灵、装备、副本、PK、天音道法培养攻略

第一重:降魔仗满15级,诵经1级,地藏经满17级,菩提树1级(34点)

诛仙手游技能加点、宠物、法宝、阵灵、装备、副本、PK、天音道法培养攻略

来源: 诛仙手游吧 作者: 诡YD夜 时间: 2016-10-27 16: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