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世界RPG召唤器boss及粉末boss打法攻略

魔兽争霸世界RPG召唤器boss及粉末boss打法攻略

就从地图等级先说吧

首先是树人,这个boss召唤方法是从巨魔领主后面的一小丛菊花那召唤。技能貌似有两个:一个是亚拉索这个技能会增加树人的攻击速度,第二个捆人。再提一下有时召唤树人会出现毒水,注意看水的颜色,对于第一次打树人的同学呢提一下我自己的小小的见解:最好是几个人一起打,这个boss提供的经验其实在40级左右是还是蛮多的,大概10级左右,稍微注意一下捆人就好了,大概在他还有8分之一左右会捆人。其他的貌似没什么需要注意的了。如果还有希望有大佬在此楼补充一下。

第二个boss可以说是两个沙滩boss:杀鱼🐠和小王八能得到召唤器:神奇的号角。号角可以召唤两种boss一个大瞎,一个海象。

先说大瞎吧

大瞎这个boss给的东西其实很不错的,啊啊啊跑题了我这不是介绍装备的帖子!大瞎共有三个技能吧,貌似。

首先是推波。这个技能其实有脑子的人都能躲,在推波之前会有语音,类似格拉格拉的声音,方向是大瞎菊花方向向大瞎头部推波,范围大概是纵向1600码左右横向400码左右,其实很好躲,而且这个技能吃控可以控制住的。

第二个技能反伤:这个技能可以说是萌新杀手,大瞎在开反伤时会出现小丁丘开大时的语音,这时就不要打了,打的话会反伤尤其是经常出现一个80大把自己打死的状况。这技能实在没什么说的。

第三个技能啃:这个技能呢释放前会大瞎脑袋上会出现白光(迷)。这时推荐新手就不要挣扎了,等着队友晕虾救就好了。这个技能如果没人帮忙的话弊业职业也会死在这技能上面,大概是百分比掉血加固定伤害的,不死不停的。这技能主要就是控制。

大瞎说完了下楼说海象。

海象篇:海象这个boss跟大瞎一样3个技能。

技能1:这技能怎么说呢其实类似大瞎的反伤不打就没事,要是手贱打了几下还是可以顶住的,具体特效就是DOTA大药膏的那个效果,如果不小心打了他就会出推波。出现这个技能是停手就好了。

技能2:顶球,效果把你当球顶,击退+眩晕,还有一种效果在冲浪时再说。这个技能可以说基本没有躲避办法(注意我说的是基本没有)不过伤害也不算太高秒不了人,也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被当球顶了只能说你倒霉了)

技能3:冲浪这个技能算是海象的精髓技能了,大佬靠他飙车,萌新靠他翻车,技能没有什么征兆,只见你脚下踩着冲击波就飞走了,萌新就装墙翻车了,大佬就去飙车了。这个技能是可控的,推荐视角调高,用鼠标控制方向。需要注意的就是在冲浪时海象有可能顶你,伤害貌似很高(具体是不是秒杀我不知道希望大佬补充一下)。其实海象也没有什么可说的,新手避免单挑就好了。(我是不会说姨妈之前的boss我就来是水的的)

接下来呢就讲一下萌玛和金刚了。老规矩先讲萌玛。

萌玛篇:个人觉得萌玛要比金刚难打,原因有2:原因1萌玛的攻击是有范围溅射的,这时120左右的法师根本顶不住一下溅射就死了。扑街!!原因2萌玛的顶和召唤小雪人⛄其实是不吃控制的。也就是说有时萌玛顶的时候新手剑圣会去尝试控制一波,有人问了然后呢?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这技能释放之前大概有一秒左右的前摇,眼睛放亮就好。范围大概是萌玛前方1000码左右宽度大概有400码左右,巨量伤害(迷)。在后方输出的朋友们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