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全服开启年费会员 特权尽可享活动介绍

问道全服开启年费会员 特权尽可享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10月13日0:00-永久

十年精品,百万在线,1.60呼风唤雨新版火热上线!天气时辰、首饰套装,中州气象变幻! 洞府挑战、速赛竞技,烽烟起燃战火!10月13日特在全区组开启"年费会员"活动,诚邀天下道友寻仙问道,游戏就有好奖拿,还等什么跟上来!

开启区组:遨游九天-->

问道全服开启年费会员 特权尽可享活动介绍

年费会员可以视为现在"位列仙班"会员的一个高阶版本,在成为年费会员的时候,玩家原有的位列仙班时间流逝将停止,并且还拥有位列仙班相关的权限。

特权一、每周额外全局时间

年费会员的玩家,每周在目前的全局时间基础上,还可以再多领取4小时/每周全局时间。

特权二、每周额外领取如意战斗令

年费会员的玩家,每周可在界面中领取10个如意战斗令道具。此道具具有限时属性,限时时间从玩家领取时起持续7天。

特权三、年费游戏特权

1、特权时长说明:

玩家成为年费会员(360天)时,直接获得持续1个月的以下特权;

玩家成为年费会员(180天)时,直接获得持续15天的以下特权;

如玩家在7月1号或7月29日购买成年费会员(360天),则其当时即获得持续1个月的此特权持续时间;若购买的是年费会员(180天),则当时即获得持续15天的此特权持续时间。

此特权最多只能获得6次6个月,即当玩家购买了年费会员(360天)6次,即连续购买了6年的会员,则其能只能累积6个月的时间,再次购买年费会员时,则不在获得此特权时间。

备注

玩家可根据需求,多次购买年费时间,以累计特权时间。

2、特权内容:

a、在此特权经效果时间内:每天可使用6本验心得;

b、在此特权效果时间内:杀星杀大BOSS等数值奖励额外提升;

c、在此特权效果时间内:每天通天塔多挑战一次;

d、年费会员与其他人组队,全队可享受额外经验道行加成(年费会员队友越多,获得的比例越高)。

备注:

1、在降妖、修行、伏魔、仙界通缉、日常活动(二十八星宿挑战)、十绝阵、通天塔、八阵图、悬赏BOSS、仙人指路、飞仙渡邪、四圣真君、寻仙、天罡寻仙时有额外数值奖励。

2、其中通天塔只有突破层受此系统影响,悬赏BOSS只在战斗奖励受此系统影响。

3、刷道触发的道道道、众仙试炼、强盗兄弟、路遇妖魔活动不会受到额外数值奖励加成,同时奖励数值加成也不影响此类系统的相关数值。

特权四、花费减少

修理装备的费用降低15%。通过师门回帮派总坛办事,不再消耗帮贡。

特权五、专属表现

1、拥有年费会员专属特殊称号。

2、拥有年费会员专属特殊铭牌。

3、拥有年费会员专属特殊的角色名颜色。

4、拥有年费会员专属特殊头像。

5、在各频道聊天内,喊话时年费会员标识。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0-12 21: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