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2016年10月13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增师徒周常《共闯江湖》

尊敬的玩家:

《九阴真经》全区全服将于10月13日8:00-11:00停机进行更新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3小时。请广大玩家在维护前退出游戏,以免出现不必要的损失。维护过程中将暂时无法登录和体验游戏,请您耐心等待。

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将由1.0.1.608升至1.0.1.610

【师徒功能相关新增】

1.新增师徒周常《共闯江湖》。

2.师徒兑换商店新增【羊皮残片】、【圣武令】、【和氏璧碎片】、【魔门令】、【荒兽石】兑换。

3.六内新增拜师规则:实力达到深藏不露的玩家也能拜师,师傅必须内功点数高出10点,才能拜师。

4.同一内功阶段出师奖励只能获得一份,不能重复获得。

例如:徒弟在本内功阶段已经获得过一次出师奖励了,再次拜师出师则不能获得奖励。

5.新增师徒组队运镖,可以获得师徒值。

【血刀堂相关调整】

一.血刀堂周常环任务调整

1.周常任务接取NPC位置调整为:(-449,-226)。

2.删除环式任务【血刀门杂物】。

3.【奇珍异兽】调整为两环优化怪物NPC位置,方便玩家自动寻路。

4.【以血还血】调整为两环优化怪物NPC位置,方便玩家自动寻路。

5.【锋芒初试】更改为【以杀慑敌】同时环数更改为两环,优化怪物NPC位置,方便玩家自动寻路。

二.调整血刀堂日常任务

【刀堂修炼】

1.接取NPC翟南坐标调整为(-300,-574)。

2.刀堂师兄坐标调整为(-274-574)。

3.打坐时间调整为30秒,优化打坐团铺位置。

【血刀浴血】

刷怪位置调整,优化刷怪寻路,采集、使用道具数量优化。

【刑罚练习】

1.刷怪位置调整,优化刷怪寻路,猎杀NPC数量优化。

【磨刀石召唤】:

1.优化矿洞入口,玩家可通过自动寻路到达。

2.矿洞传送可直接传送到雕像上,无需玩家自行跳跃。

3.雕像增加跳跃点。

三.删除日常任务

1.一石二鸟、心境历练、情报获取、血池注入。

四.调整日常周常奖励:

1.日常任务声望增加,增加杀伐之血奖励。

【念萝坝相关调整】

1.删除以下念萝坝日常任务:"喂食"、"收集花草"、"武学锻炼"、"抵御野兽"、"不明之人"。

2.优化以下念萝坝日常任务的奖励:"提炼花粉"、"送花取粉"、"囚笼斗奴"、"舞技修习"、"舞技对垒"。

3.念萝坝日常任务"舞技修习"完成的条件由"QTE按键至少成功12次"改为"QTE按键至少成功8次"。

4.门派活动花圃之战的部分技能伤害提升。

【三盟争霸相关新增】

一.三盟争霸兑换商店新增【捉云履月身法】高阶轻功技能书兑换。

二.新增战区英雄帖功能。

1.每发送1次战区英雄帖需消耗1个战区英雄令,令牌可前往苏州(497,329)购买。(需开启商店,每个令牌售价200两官银,购买绑定。)

2.玩家可以使用战区英雄令在三盟战场发送战区英雄帖,并且可以将战场的相关数据以英雄帖的形式发送出去。

3.战区英雄令仅可以在三盟战场使用。

4.三盟战场里无法收到战区外的江湖英雄帖,只可以收到在战区内对战服务器的玩家发送的战区英雄帖。

5.战区外的玩家可以收到战区内对战服务器的玩家发送的战区英雄帖,但是无法向他们发送。

三.功能调整

1.调整后,同帮会之间击杀不再增加积分。

2.调整后,中间试炼场区域积分增加高度判断,增加积分时判断是否离地20米,超过20米则不加积分。

3.调整后,战场开启前30分钟,每10分钟会有系统消息提示,通知战场多久后开启报名。

4.调整后,三盟争霸赛季积分将在2016年10月31日24点全部清除,第一个赛季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其他新增】

灭门-抵御入侵的玩法,唐门新增开启困难难度。

【其他调整】

1.调整后,优化高阶轻功镜头效果。

2.调整后,调整高阶轻功镜头效果默认为开启状态。

3.调整后,帮派祈福BOSS奖励修改为击杀后掉落宝箱,仅帮主及副帮主可开启宝箱。

4.调整后,完善降龙参悟提示信息:降龙参悟技能上限限制有原来的480招技能修改为544招,玩家习得招式超过544招,就不能进行参悟。

5.调整后,帮会追杀宣战界面确认后关闭整个追杀界面。

【其他修正】

1.修正门派反攻BOSS卓北不释放技能的问题。

2.修正家园衣柜不显示世家小体型身份装图元的问题。

3.修正师徒系统关闭后周常活动中出现NPC绿名不可被攻击的问题。

4.修正武当NPC龙城消失的问题。

5.修正踢馆十二连环坞薛恶虎技能效果异常的问题。

6.修正帮会任务大使在驻地奖励领取时间段会出现领取驻地奖励选项的异常。

7.修正武学风行剑诀套路招式掀风鼓浪效果描述有误的问题。

8.修正隐世门派出师会导致高阶轻功无法使用的问题。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10-12 1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