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小乔怎么玩? 王者荣耀小乔铭文出装攻略

王者荣耀小乔怎么玩? 王者荣耀小乔铭文出装攻略

在《三国演义》中,罗贯中通过高明的手法从侧面推敲了赤壁之战因小乔而起,虽然小乔在书中只是草草地虚出几次,但其国色天骄与其在周瑜、曹操心中的地位却被展现无遗。“乔公小女秀色钟,秋水并蒂开芙蓉”。现在,就让小编带你到《王者荣耀》中领略一下这位让美男子周瑜都倾心相护的绝世美人吧~

王者荣耀小乔怎么玩? 王者荣耀小乔铭文出装攻略

技能分析:小乔是一位poke型的高输出法师,能够不断利用一技能消耗敌人的血量,在不久前的版本中调整了一技能的后续伤害,但仍不能阻挡其成为T2甚至T1方队的英雄,此技能推荐主加。小乔的二技能是瞬时的击飞技能,也就是说只要释放位置正对敌方脚下,敌人通常是躲不过去的,作为法师中为数不多的硬控手段,小乔的保命能力相对于大部分法师来说实在优秀。大招星华缭乱范围内对敌人造成多段伤害,是团战中主要的输出手段,非常强势。被动是命中敌人后短时间增加己身移动速度。

王者荣耀小乔怎么玩? 王者荣耀小乔铭文出装攻略

技能连招:二技能—一技能—三技能(团战前只需要无脑扔扇子消耗即可)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虽然有硬控在身,但毕竟是非指向性技能,闪现可以帮助小乔快速逃生。

装备推荐:回响之杖,秘法之靴,博学者之怒,冰霜法杖,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出装分析:回响之杖有高额法术伤害的同时还有着被动的小爆发和移速加成,前期很强势;秘法之靴提供了移动速度和法术穿透,前期对于只有基础魔抗的英雄们来说极为合适;博学者之怒极大的提高小乔的输出能力,这个阶段的小乔处于绝对的强势期;逐步迈向后期,需要适当提高一点生存能力,冰霜法杖的被动减速让敌人难以近身;虚无法杖对于出了魔抗装备的肉盾们可以造成很大的威胁;最后一件可以选择贤者之书,高法强加上很高的生命值可以保证小乔在后期的生存。

王者荣耀小乔怎么玩? 王者荣耀小乔铭文出装攻略

铭文推荐:

四级铭文推荐:红色阳炎 蓝色渴血 绿色侵蚀

属性总和:法术攻击+48/法术穿透+52/法术吸血+8%/法术防御+16%

五级铭文推荐:红色圣人 蓝色轮回 绿色怜悯

属性总和:法术攻击+77/法术吸血+10%/冷却缩减+10%

王者荣耀小乔怎么玩? 王者荣耀小乔铭文出装攻略

对战心得:小乔作为远程消耗型的法师,特别适合走中路。前期不断刷兵平稳发育,基于手长的特点只要不浪是不会被抓死的。前中期的小规模团战中注意走位,时刻在队伍后方,利用一技能打伤害,蹭人头混助攻,只要经济不落后,打出爆炸的输出对于小乔来说还是很轻松的。后期大规模团战就要尽量猥琐一些了,装备的成型意味着双方的输出都很高,不可能再肆无忌惮的上去直接用大招消耗了。而是需要不断运用一技能打敌方的前排,拉好距离,注意周围的草丛和视野盲区,不让自己置于危险之中。

王者荣耀小乔怎么玩? 王者荣耀小乔铭文出装攻略

阵容搭配:小乔的输出固然很高,但由于自身非常脆,且特别怕控制和近身,所以在阵容搭配上就要选择带有控制的辅助或者集控制与肉为一体的坦克。这里推荐开黑的英雄为孙膑、牛魔或者白起。孙膑的强力不用多说,一技能眩晕,二技能加速,大招沉默减魔抗;牛魔虽然被削弱,但一身控制仍然极为出色,能打能抗,保护后排能力也很强;白起在前两个版本中增强了续航能力,使得原本就出色的多重控制如今更加强力,配合小乔想不打满一套伤害都难。

以上就是此次小乔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小伙伴们对此有所收获。更多有趣的玩法等你来开发,《王者荣耀》,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