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拆分爆发 天香对战神威心得经验

神威和太白,是7月份大规模技能修改中改变比较大的两个门派,他们的技能改动方向都很一致,就是强化了进攻状态下的自我防护能力,譬如猛虎破之后的断龙枪带有一个短暂的霸体效果,云龙五现之后可以让天龙扑月瞬发,背水一击减少了冷却时间,删除了扣除气血的效果,使得背水可以作为一个爆发技能来频繁开启。可以发现,神威的修改后更偏向于一个只进不退的战士打法,那么天香在新版本中,又该如何去应对呢?

其实天香打神威,打法的核心从来都是不变的,就是以黏为主。天香的小技能具有打断和罚跪的效果,所以贴近的控制总是十分有效,配合伞的吊人和琴心三叠的压制,天香在中近程距离中具有不错的持续抓人能力。然而到了中远程时,神威的猛虎破和天龙扑月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所以我们对战神威,一定要把距离保持好,形成一个敌追我跑,敌疲我打的态势,追不上打不着甩不开,是我们战胜神威的关键所在。

那么为了达成这个目的,就需要我们对神威的技能有一个非常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知道每个技能是干什么用的,在什么时候用,以及我们怎么去化解他。

天涯明月刀ol拆分爆发 天香对战神威心得经验

猛虎破:使用后3秒内打出的断龙枪追加带有反击效果,可以在压制状态下使用,并在使用时获得短暂霸体。

猛虎破这个技能是一个15米的突进技能,他的距离并不算远,如果对拼距离的话,琴心三叠是可以抢到先手的,所以神威并不会把他作为抢先手的技能,而是作为追击过程中接续断龙枪形成霸体防反手的防御手段。针对这个技能我们需要注意的就是他的霸体效果,不要把秒吊和琴心三叠浪费在这个霸体上。

天涯明月刀ol拆分爆发 天香对战神威心得经验

天涯明月刀ol拆分爆发 天香对战神威心得经验

无敌无我:神威的解控技能,震飞周围所有目标,解除控制效果并免疫所有控制。

背水一击:震飞周围所有目标,立刻补满霸气,并用霸气抵消伤害,持续17秒。并在背水过程中除贯甲箭外所有技能冷却降低40%,50%气血以下开启背水一击,天龙扑月可以瞬发。

无敌无我是神威的关键性解控,为什么要把它和背水一击放在一起说呢?因为单个的无敌无我并不足以成事,他只是一个解控技能而已,如果配合的好可以配上天龙扑月或者云龙五现抓一波我们的解控或者风墙,我们使用单个技能就可以化解,俗称的换技能。

但是配合上背水一击后,无敌无我的冷却时间会大幅度下降,当我们用秒吊换掉对方背水一击下的无敌无我时,我们的下一个秒吊在25秒后才冷却好,而21秒后,对方又可以释放无敌无我了。所以我们可以看到高端局的神威都是起手背水一击,这个技能已经不是一个残局技能,而是让神威的技能更高效率释放的爆发技能,这一点是需要注意的。

我们应尽量提前逼出对方在没有背水一击下的无敌无我,这一点可以用秒吊来逼,需要注意的是对方狂龙震的霸体效果。如果对方起手背水一击,那么交出秒吊换对方的无敌无我也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要密切关注自身的秒吊冷却,在第一轮打完后要保持一定距离,将双方的控制和解控技能的冷却拖到同一CD状态,再继续进攻。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9-30 10: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