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测试服8125版本霸刀PVP评测及BUG报告

剑网3测试服8125版本霸刀PVP评测及BUG报告

首先,先给我霸刀几个小时的PVP体验来个总结吧。

技能特效华而不实,技能的动作不连贯,会出现各种视觉BUG,手感极差,再加上技能伤害没时装,这个版本的体验真的是太差了。 下面我来从各个方面来细说并给出建议。

PVP而言,我觉得一个新职业最重要的是先要把攻防节奏转换,还有技能释放的手感做好。

举个例子。出唐门的时候,田螺的体验就真的很差。其表现是大量技能和机关没有智能施法,只能手动去释放。

而这次霸刀手感差在很多技能都有GCD,技能根本链接不起来,连切姿态也需要GCD,手感奇差无比,更别提节奏了。

因霸刀的透支机制,所以想要长时间的控制对手只能切换成长刀形态来进行透支控制。

而不巧的是,霸刀的解控又集中在其他两个形态中,所以霸刀在被控和控制中,需要频繁的切换形态。

割据秦官:能透支两次,每次都能控制对手3秒,依次的效果是锁足,眩晕,击倒。

脚法,踏宴扬旗:能透支两次,每次都能击倒4秒。

为啥首先提到控制呢,因为PVP攻防节奏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在被控与控制之间。

在你被控后,这时候是防守节奏,你需要交解控来占据这场战斗的主动,寻找机会控制对方来展开进攻。

藏剑为什么这么叼?为什么这么多人玩?为什么好上手?为什么好玩,耐玩?

我以前说过,只要藏剑只要重剑下能释放玉泉鱼跃,那藏剑攻防节奏的转换就能够达到完美。

而这次我回归发现出现了双啸日的奇穴,这也验证了我之前的那句话,给藏剑双啸日并不是给他增加容错率,增加免控,而为了让藏剑的攻防节奏能够到达极致,一瞬间就能占据节奏的主动。当别的职业还在考虑该不该进攻,而藏剑就能展开他的刺杀计划,轻剑疾如风,重剑动如雷霆!

再扯回霸刀,霸刀理想中的PVP节奏应该是,双刀接近,长刀控制,输出,对方解控,鞘刀放风墙走人,边走边输出,如此循环。

而现在的霸刀根本做不到,因为连切形态都有GCD,所以一切想象中的骚操作根本无法发挥。

那么我给出最直接的建议就是:3种形态切换取消GCD,如果连这个都做不到,霸刀无法立足!更别谈当爹。!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9-27 14:10:00

关键词:剑网3 霸刀 P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