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小镇2016年9月19日停机维护公告 更新科技市场版本内容一览

亲爱的镇长大人:

我们将于9月19日10:00~9月19日16:00(根据维护进度有可能提前或延迟),对游戏进行停机更新维护,维护期间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停机更新结束后,将开启全新的游戏体验!请各位镇长大人及时更新版本,9月19日18:00-9月27日00:00登录可获得200钻石、黄宝石*45、绿宝石*5、紫宝石*4的奖励(新道具只有最新的客户端才可使用,请及时更新)。

更新内容:

【全新市场系统】

市场系统全新登录小镇,市场每隔六小时随机刷新数量不同的各种物品,镇长大人可以通过金币购买生产材料。从此可以快速获得自己想要的材料了,镇长大人还等什么呢?快来市场上买买买吧!

【订单系统改造】

完成订单可以获得的经验变多多多了~并且改造后的订单系统可以使用爱心刷新订单面板和爱心购买发货次数啦!取消一星订单,大幅度提升四星及五星订单出现概率,另外订单前五次刷新还是免费的哦!完成订单任务后,可以获得研究所内研究科技用的宝石。

【全新科技系统】

我们在发展小镇的同时怎么能忘记科学技术的发展呢?当当当~小镇有个全新的研究院啦!在研究院内,通过各色宝石可以开启科技。科技的使用让我们小镇的发展进程可以变的更快哦~科技研发后可以使用的时间为48小时,到期后需要再继续研发才能获得科技的BUFF。

【新手任务优化】

新人的加入让我们小镇一直充满着生机,这次我们针对新人做了大量的优化,包括1-35级的主线任务、支线任务、新手14天签到奖励、七天新手任务奖励等。1-35级任务金币和经验得到大幅度提升,并且有A车任务送出,任务也更加容易完成啦!另外新手镇长在每级的升级任务奖励中可以获得美美哒爱琴海风格的建筑哦~新手14天签到奖励和7天新手任务奖励提升钻石、爱心、金币等奖励,并且在新手14天签到奖励中的第14天更有粉猫巴士A车领取。

【好友上限提升及排序优化】

好友上限增加至200人,镇长大人可以在小镇交更多的朋友了。好友排序也默认为按照活跃排序了,这样第一时间就能找到在线的玩家一起坐船坐飞机了哦~以后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不要太开心哟~(*^__^*)嘻嘻

【仓库容量上限提升】

伴随着之前的水果季、开学季等活动,很多镇长大人已经把仓库格子开满了,这次更新我们的仓库上限扩至2650,以后在市场上买的东西镇长大人就可以想囤就囤啦!

【好友邀请奖励优化】

好友邀请提升等级奖励内容变更为20级赠送的20个砖块,30级赠送绿化建筑“友谊大厦”

【新增攻略站】

新增小镇攻略站,地址http://zhen.qq.com/ingame/index.shtml,也可以直接在游戏界面内点击“攻略”图标进入。以后可爱的镇长大人在遇见不会的地方可以通过攻略轻松搞定~

【其他优化】

为了让镇长大人们有更好的体验,我们一直积极的对小镇版本进入各种优化。这次我们进行一些系统上的优化,包括进入超市加载不出画面、切换超市客户端崩溃、客户端会卡死等。在以后的版本中也将对镇长大人反馈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优化。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9-19 09: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