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战争学院的荣耀活动怎么玩? 英雄联盟战争学院的荣耀活动攻略

LOL战争学院的荣耀活动怎么玩? 英雄联盟战争学院的荣耀活动攻略

亲爱的召唤师们:

通过在战争学院的努力学习,你们已在各个战场上频频崭露头角。现在的你有多少英雄达到了英雄成就5级呢? 9月14日-9月20日,战争学院再次开启,为那些“成绩优异”的玩家准备荣耀奖励,千锤百炼,只为荣耀绽放!

LOL战争学院的荣耀活动怎么玩? 英雄联盟战争学院的荣耀活动攻略

活动时间:2016年9月14日-9月20日

荣耀奖励:

若某个英雄的成就达到5级,即可获得:

A. 该英雄部分皮肤的折扣购买(仅可购买1个)

B. 两款期限守卫皮肤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凡有英雄达到成就5级的召唤师,即可领取成就奖励,获得特权优惠;

2. 9月20日23:59:59前,至少1个英雄达到成就5级的召唤师即有资格参加活动,达到成就5级英雄越多,奖励特权也越多;

3. 每位召唤师每个英雄的皮肤只能选择1款购买;

4. 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腾讯公司拥有对此活动的解释权;

活动FAQ:

Q:我如何才能参加活动?

A:在9月20日23:59:59前,只要有1个英雄达到成就5级就可以参加活动哦。

Q:我有3个英雄达到成就5级,每一个英雄都能获得奖励吗?

A:是的,为了感谢您一路以来对英雄联盟的支持,您的每一个获得成就5级的英雄都将随机获得奖励。达到成就5级的英雄越多,获得的奖励也越多哦。

Q:我能购买到限定皮肤吗?

A:当你已经拥有某一英雄所有皮肤,会有一定概率购买该英雄的一款限定皮肤。

Q:为什么我的成就图标有些亮,有些暗呢?

A:根据英雄分类,成就图标共分为6个,每一个图标对应一个定位。当您有对应定位的英雄达到成就5级时,成就图标即被点亮,同时展示您收集到的5级成就英雄数量。

Q:在哪里才能查看到我的英雄是否到达成就5级呢?

A:登录游戏客户端—>选择大区—>查看您的召唤师资料—>查看英雄 即可查看哪些英雄达到5级。

Q:为什么我领取的皮肤一直查看没有到账?

A:通常皮肤将在领取后的2小时内到账,但由于活动参与用户较多,皮肤到账可能会有延迟,还请您耐心等待。您也可以通过英雄联盟官网个人资料页、LOL游戏圈、掌上英雄联盟等查看皮肤到账情况。

Q:为什么我打不开活动页面?

A:请尝试更换浏览器、清理浏览器缓存数据后再次尝试。若仍有异常,可能是当前参与用户过多,导致页面压力过大,可选择避开高峰期后再参与活动。

召唤师们,赶快来达成英雄成就,赢得战争学院的无上荣耀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9-13 2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