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阴阳灵玉系统介绍

新寻仙阴阳灵玉系统介绍

不周仙山有奇石,引乾坤二气而化之,蕴阴阳玉石于其内,三清派仙师历年磨砺炼化,得阴阳曲灵玉,宝玉光华内敛但内蕴灵气浑厚,此玉绝非凡物堪比,或许有什么方法可将其威能激发出来?

界面调整

1. 原有时装格子已调整至角色形象界面(原脱胎换骨)中改变操作方式继续可用。

2. 角色装备界面新增阴阳灵玉装备格:【曲灵玉?阴】和【曲灵玉?阳】。

灵玉的获取与属性提升

1. 首先,需要前往各地【时装炼化仙子】处购买【曲灵玉】。

2. 全新曲灵玉共包含3类属性需要激活:附魔属性、附灵属性和附魂属性。

3. 附魔属性获取:

A. 首先,需要获得【羽化石】: 在时装炼化仙子处用3枚【金尊诀】加1枚【霓霞仙石】兑换获得。

B. 其中,【金尊诀】是在提取包含至尊强力属性和极品附魔属性的4级时装时获得,即是在分解时装帽子和外衣的(至尊18%)或时装鞋子的(至尊极品附魔)属性时获得。【霓霞仙石】是在提取包含4条极品配饰附魔属性的4级配饰时获得。

C. 获得【羽化石】后,右键使用并点化在曲灵玉上即可。

D. 右键装备中的曲灵玉,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并初始化两条【附魔属性】。

4. 附灵属性获取

A. 首先,需要获得【登仙珠】:可在时装炼化仙子处用3枚【通神珠】兑换获得。

B. 其中,【通神珠】是在提取包含极品附灵属性的4级时装或通神诀时获得。

C. 获得【登仙珠】后,右键使用并点化在曲灵玉上即可。

D. 右键装备中的曲灵玉,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并初始化一条【附灵属性】。

(以上所述的提取操作均使用时装炼化仙子处购买的【汲灵玉】道具完成,提取后时装或配饰不消耗)

5. 附魂属性获取:对曲灵玉点化【阴阳附魂诀】有几率获得(普通、中级、高级、稀有、极品)附魂属性,使用返虚神符配合洗炼属性,直至满足需求为止。

特殊说明

1. 曲灵玉支持一键换装操作,可以在战斗中切换使用。

2. 曲灵玉属性优先级高于时装,在装备有属性的曲灵玉时,时装属性将被屏蔽。

3. 【羽化石】与【登仙珠】道具,在灵玉右键界面进行属性更换或道具提取,除去第一次属性初始化,后续操作则均需要花费流通金。

4. 时装炼化仙子处销售以下道具:

a.【曲灵玉?阴】和【曲灵玉?阳】 (时装灵玉本体)

b.【汲灵玉】 (提取四级时装、配饰时使用)

c.【汲灵玉?幻】 (提取稀有、极品通神诀时使用)

d.【羽化石】和【登仙珠】 (附魔和附灵属性道具兑换)

e.【金尊诀】和【霓霞仙石】 (可以跳过时装、配饰合成步骤直接购买)

f.【通神珠】 (使用分解稀有附灵获得的【通神珠?黯淡】兑换)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9-12 20:10:00

关键词:寻仙 阴阳灵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