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八门雷夏现状分析

拳皇98终极之战OL八门雷夏现状分析

在《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雷之夏尔美的第六门景门已经开放一段时间了,然而去开启第六门景门的玩家并不多。在八门时代由于火舞的崛起,雷夏的地位已经江河日下,而雷夏的第六门景门提升幅度也不是特别大,那么这个昔日土豪和平民一致使用的减攻神卡,在八门时代的现状又是怎样的呢?让我们来分析一下。

拳皇98终极之战OL八门雷夏现状分析

雷夏八门技能变化分析:

第二门休门:男性减攻数值没有变化,当场上男性格斗家大于四人,提升自己10%必杀伤害及10%的暴击率。

第四门伤门:提升小技能增益状态的触发概率,增加攻击和防御概率提升8%,暴击率和破击率提升5%。

第六门景门:必杀技单体变成列攻,攻击系数降低,对目标的减益状态概率没有变化,对第二个目标的减益状态概率减半。

拳皇98终极之战OL八门雷夏现状分析

分析:雷夏休门和伤门的提升幅度不大,没有实质性的变化,其中休门增加了10%暴击率和必杀伤害,但是在一对一的争霸中无法触发,伤门仅仅是增加了一点触发几率。最具争议的是景门的变化,单体必杀技变成列杀,伤害系数降低了很多,虽然这个伤害系数在列杀技能中算是比较高的,但是很多人的雷夏是放在前排的,并不指望雷夏来进行输出。其中景门最让人失望的是30%概率的麻痹、减攻、减防和灼烧敌人,概率一点也没有得到提升,而且对第二个目标的概率减半。

争霸伤害不升反降 竞技场熊魂成短板

由于在争霸中是一对一战斗,雷夏的第六门景门列杀反而比未开门的时候伤害系数低,所以在争霸中最好要将八门技能关闭,开了八门伤害却没有不开的时候高,反而让人搞不懂开门的意义何在了。既然雷夏必杀技变成列杀,雷夏又是女性格斗家,不被对面的欲罢不能技能降低攻击,而且雷夏的第二门增加暴击率和必杀伤害,雷夏的时装属性也是增加4%必杀伤害,那么将雷夏放在后排当做主力输出来用效果怎样呢?

拳皇98终极之战OL八门雷夏现状分析

事实上将雷夏放在后排效果一般,因为雷夏的战魂是熊魂,熊魂在竞技场中的回怒效果最差,雷夏的必杀技释放频率很低,远远不如不知火舞的虎魂和传记回怒,所以雷夏的伤害输出无法与火舞相比。不知火舞之所以能够取代雷夏,除了第四技能开启八门后与雷夏的降低男性攻击完全一样,还有就是火舞的战魂是虎魂,而且在开启八门和传记满级后有额外的回怒能力。火舞还可以享受火队必杀技伤害加成,凭借对男性25%额外伤害加成,火舞的输出能力远远甩开雷夏,因此在竞技场中有越来越多的人在培养火舞代替雷夏。

男性降攻已非专利 景门开启难度偏大

在觉醒莉安娜出现之后,雷夏在大V手中就逐渐退居二线,因为觉醒莉安娜的第四技能血之暴走降低男性攻击的幅度更大,比雷夏的多出了4%,而且觉醒莉安娜又是四魂阵容中最强的蛇魂。随着八门的开启之后,不知火舞的第四技能欲罢不能降低男性格斗家的数值从固定变成百分比,效果与雷夏的第四技能完全一样,在很多中V、平民手中,火舞的作用要比雷夏大。在此之前雷夏之所以是神卡,就是因为独一无二的第四技能大幅度降低男性格斗家攻击,那时候玩家们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但是现在降低男性格斗家的能力已经不是雷夏独享的专利了,玩家们有了更好的选择了。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9-12 10: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