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猩猩队长怎么打?奥拉星猩猩队长平民打法

4399奥拉星猩猩队长怎么打?奥拉星猩猩队长平民打法?奥拉星战队之王 猩猩队长加入活跃战啦!快来看看怎么打败猩猩队长吧!

挑战时间:2016年9月9日起~

挑战地点:战队营地福利

猩猩队长系别:超数码系

推荐系别:超火系、超光系

小奥拉们通过挑战抢夺其他战队的活跃度,获得猩源之力,100个猩源之力就可以兑换小星猩亚比蛋啦!

分别需要挑战1次40级、1次60级、3次100级的猩猩队长,即可获得每次进攻的全部活跃度。

奥拉星猩猩队长怎么打?奥拉星猩猩队长平民打法

小编打法

主攻亚比:神迹炎王完全体

辅助亚比:四灵圣皇

首发四灵圣皇出场,超奥义【四方相助】降低猩猩队长的属性,如果没有四灵圣皇的小奥拉,可以选择阴阳圣护作为辅助哦!接着换神迹炎王完全体出场。神迹炎王【龙魂爆世】大招输出,40%概率暴击,就是轻松打败猩猩队长啦!没有神迹炎王完全体的小奥拉,也可以选择用超光系的神迹圣天伊完全体哦!建议搭配召唤师技能速攻2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9-09 1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