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Demo版怎么建造? 幻Demo版建造操作教程

幻Demo版怎么建造? 幻Demo版建造操作教程

介绍顺序为:大略介绍-e调试-c控制(重点)-b零件介绍

首先,在故事模式(新游戏)下,需要先收集(扫描)新组件才能建造它。故事模式下,人物左上角会有一个几个方块推起来的图标,后面有个数字,这是可建造数,可建造数会随着剧情发展,你收集到更多新组件增加,每个组件,无论大小会消耗一(建造模式不用管,随便浪)。

收集到组件后按“F”,可以打开建造栏。有几个不同的栏位,分建造、功能、控制三类,按“Z”,切换。

幻Demo版怎么建造? 幻Demo版建造操作教程

大部分方的圆的的组件是没有方向可言的,不过有些组件可以按“R”旋转。

单机左键建造,对准要删除零件按住右键约1s删除,建造完成按“Q”退出。

目前小的组件可以无压力建立在大块(斜面、墙、平板上);相反,大块不能建在小块上。

各个块可以建在地基上固定,也可以直接建在半空……然后掉下来……

E:调试

功能类和控制类的大部分组件我们可以通过靠近,对准,按“E”键来设定,使用它。

你可以设置组件的出力大小,方向,开关等等。

有的组件有刹车项,因为这组件会自由运动,比如因为惯性继续转动,因为重力,轮子滑坡……

我们也可以使用控制类的组件去控制功能类的组件和一些控制类的组件,不过需要按对其“C”,控制(设置)。

C:控制(重点)

我们可以凑近控制类组件,对准其按“C”键,打开控制面板,设定我们可以使用 哪个控制类组件 用哪个按键 控制什么组件 做什么。

幻Demo版怎么建造? 幻Demo版建造操作教程

按“C”,我们就能看见上图中的栏目,中间是我们能使用的控制类组件。

这决定我们使用“哪个控制类组件”。

绿色的代表我们为其设置了行为,白色代表什么都没设置。

我们用滚轮上下滚动切换,单击一个进去。

幻Demo版怎么建造? 幻Demo版建造操作教程

就看到类似上图的栏目。

是不是有点复杂,但其实只是由两部分组成:“按键”和“操作类型

“按键”就是wasd123……之类,这里的选择决定“用哪个按键”。

“操作类型”只有三种:开关、按钮、数值。

按钮就是按下就触发。

开关是按住触发,不按住不触发。

数值是,单击一下,改变一下,按住多久,改变多久。(数值改变比较怪,但“W”和“S”,“A”和“D”改变的方向一定是反的,一个变大,另一个一定变小)

然后再点,就能为按键绑定具体“控制什么组件”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8-31 16:56:00

关键词:幻Demo版 幻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