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6(Civilization6)豪华版和普通版多少钱?有什么区别?

文明6(Civilization6)豪华版和普通版多少钱?有什么区别?

普通版的售价是199元,豪华版的售价是265元,不是很便宜但也不是特别贵,豪华版也只要265元,PC版的上市时间为2016年10月21日,在5个多月后了,游戏自带简体中文,这点还是很良心的。豪华版比普通版的内容多一些,除了游戏主题外还有25周年纪念数字原声配乐,以及以后可以使用新地图、新场景、新文明和新领袖。

通过《文明VI》数字豪华版进一步拓展你的帝国吧!该版本包括完整的游戏本体,25周年数字音轨,以及游戏发售后四个DLC扩展包的内容,使您以更优惠的套装价格获得新的地图,战役,文明以及领袖。

购买数字豪华版比单独买各个DLC扩展包更优惠。每个DLC扩展包可能都会分别收买。如果你购买了数字豪华版,请勿购买单独的扩展包,否则将被额外计费。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8-31 16:49:00

关键词:文明6 Civilization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