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登录失败显示网络错误解决办法

优步登录失败显示网络错误解决办法

优步登录失败显示网络错误解决办法:

如果您的应用程序显示网络错误,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苹果手机:

1. 在设置 > 无线局域网中关闭无线局域网。

2. 在设置 > 飞行模式中关闭飞行模式。

3. 在设置 > 蓝牙中关闭蓝牙。

4. 在设置 > 蜂窝移动网络 > 蜂窝移动数据 中打开蜂窝移动数据。

5. 在蜂窝移动网络 > 将蜂窝移动数据用于 中检查优步合作车主应用程序已启用。

完成这些步骤后,再次尝试连接。

如果您仍然收到网络错误消息,请尝试强制重置您的手机。按住电源和主页键 15 秒。一旦出现 苹果徽标,您的手机将需要约一分钟重新启动。

您也可以前往设置 > 通用 > 还原 > 还原网络设置。请注意,这可能会从您的手机中删除所有存储的密码。

安卓手机:

1. 在设置 > Wi-Fi 中关闭 Wi-Fi。

2. 在设置 > 飞行模式中关闭飞行模式。

3. 在设置 > 蓝牙中关闭蓝牙。

4. 在设置 > 无线和网络(标题) > 更多... > 移动网络 > 已启用数据中 打开蜂窝移动数据。

如果这些步骤不能解决问题,请尝试通过按住电源按钮并选择关机或重新启动来重新启动您的手机。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8-31 16: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