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6.16卡牌大师-崔斯特中单天赋、符文及出装攻略

LOL英雄联盟6.16卡牌大师-崔斯特中单天赋、符文及出装攻略

一、天赋

天赋不用多想 肯定是雷霆领主,如图:

LOL英雄联盟6.16卡牌大师-崔斯特中单天赋、符文及出装攻略

这里有一点,就是倒数第二排的选择,听说穿透收益比较高,我没有详细了解过,大家这个自己取舍,主要是基石天赋,其他是次要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饼干的选取。一般在游戏开始前我会对这个天赋做一个小调整,根据对线英雄带不带点火,对我有没有威胁来决定我带不带饼干。如果对面是带传送或者净化的发育型英雄,点出那个单挑天赋,对线上消耗,单带,后期捉单都很好用。还有,点了饼干要记得用,自己残血被上点火要学会计算血量,连续按几个饼干或许可以救你一命。

二、出装

1.出门装

卡牌出门装常用的有两种,鞋子四红,多兰两红。前者的优点在于血药多,赖线能力强,生存能力强。并且如果在第一次回城前用TP支援边路,鞋子的收益要比戒指要高很多。而多兰戒则是在蓝量上更有保证。通常和一些发育赖线的英雄对线我会买多兰出门。比如说天使,冰女。我带疾跑的时候基本也是多兰出门。当对面的中单是那种对走位要求高的英雄,比如光辉,EZ,泽拉斯,虽然也要赖线发育,但我仍然会出鞋子。但怎么出门还是主要取决于你是缺血还是缺蓝。至于怎么判断是缺血还是缺蓝呢。比如说我们对线亚索,出鞋子就比较合适。因为只要我们补兵熟练的亚索玩家就会找到机会和我们换血,并且有的时候无法避免,这个时候就需要那额外的两个血瓶。而打妖姬虽然他也很想和我们换血但是我们把握好距离能用A 的用A 补,危险的钱就用Q收可以有效减少换血次数和一次换血内亏损的血量,这个时候就比较需要蓝。诸如此类的思路我在“对线卡牌爸爸”那个部分会详细阐述。

另外,出门不要买那个150的续杯血瓶,那个东西在和对面对线过程中要吃很大的亏,前期血条本来就少血瓶占的分量很大,毕竟卡牌对线本来就不强势,更不能从第一次出门上就让对面滚雪球。第一次回家倒是可以做出来,性价比比较高,而且等级起来血瓶的分量要小一些。

至于腐败药水,我也不推荐出门就出,因为那个装备加的蓝多,血少,不符合我们对线要求,很多情况是我们出门就做了腐败药水但往往都是在空血满蓝或者满血空蓝的时候吃,这样很亏。大家还可以尝试一下对抗前期伤害贼高的英雄(妖姬奎因)时,红水晶出门,之后转时光,降低我们在线上被单杀的可能性(不过并不推荐这样出装,只是大家没有自信的时候可以尝试)。

2.核心装备

卡牌的核心装备毫无疑问的是巫妖,这个装备简直为卡牌量身定做,被动和w的完美契合大大提高爆发,移动速度加成更是卡牌的最爱,冷却缩减也是卡牌必不可少的属性。但是,这个装备我不推荐首先出。因为巫妖的被动是在我们有高法强时才能发挥最大作用。如果我们首先出巫妖反而性价比很低。巫妖作为第二个大件比较合理,或者至少有两个戒指在手。不过耀光我推荐早做被动可以稍微替代巫妖,同时冷却对卡牌前期大招非常关键。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8-27 10:33:00

关键词:LOL 卡牌大师 崔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