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无冕之王完全体怎么打?奥拉星无冕之王完全体平民打法

4399奥拉星无冕之王完全体怎么打?奥拉星无冕之王完全体平民打法无冕之王终于展现真面目啦!快来看看怎么打败无冕之王完全体吧!

挑战时间:2016年8月26日起~

挑战地点:奥拉大战

无冕之王完全体系别:超王系、完全系

推荐系别:超电系、超上古系

奥拉星无冕之王完全体怎么打?奥拉星无冕之王完全体平民打法

打法:

无冕之王完全体的挑战需要先通过其他奥古四王(轩辕奇灵完全体、东皇太一完全体、天使王完全体、黑翼王完全体)的挑战才能开启,每天总共只有5次机会,也就是说如果不花费星币的话,每个关卡都要一把过,次数用完后花费8星币可以增加一次挑战机会。

轩辕奇灵·完全体:挑战力量只有30%的完全体,血量也只有30%,需要在15回合内通过。

打法比较轻松,直接阴阳圣护【无尽剑阵】【一剑封喉】,接着上黑翼天煞输出即可。

东皇太一·完全体:挑战力量只有40%的完全体,血量也只有40%,需要在15回合内通过。

打法和轩辕奇灵完全体一样,阴阳圣护【无尽剑阵】【一剑封喉】降属性,黑翼天煞输出。

天使王·完全体:挑战力量只有50%的完全体,血量也只有50%,需要在15回合内通过。

打法:首发伍德【神树护体】到死、阴阳圣护【无尽剑阵】【一剑封喉】降属性到死、逍遥+寒冰公主自爆降属,最后上神迹凌风输出即可。

黑翼王·完全体:挑战力量只有70%的完全体,血量也只有70%,需要在15回合内通过。

打法:首发伍德【神树护体】到死、阴阳圣护【无尽剑阵】【一剑封喉】降属性,最后上天使王完全体输出即可!

无冕之王·完全体:挑战力量100%的无冕之王·完全体,需要在20回合内通过挑战,无冕之王完全体每次攻击都会带有固定伤害,血量越低,伤害越高,一般是在1000以上。所以没有需要借助森林女皇的力量才会比较好打。没有森林女皇的比较看脸了。

目前比较稳的土豪打法:森林女皇超奥义自爆+2冰雪女皇超奥义自爆+龙王敖兴超奥义+冰雪大帝【霜冻护佑】【超奥义自爆】+神迹凌风直接大招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