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兰的秘密基地”火爆开启 英雄级武器等你来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手游)全新抽奖活动“兰的秘密军火库”明日(8月25日)火爆开启,“M4A1-黑龙”(永久)、“剑齿虎”(永久)等众多极品道具皆可领走。下面,一起去看看本次活动的详情吧!

CF手游“兰的秘密基地”火爆开启 英雄级武器等你来拿

【活动参加方式】

“兰的秘密军火库”活动的活动时间为8月25日-8月31日,以游戏内“潘多拉页面”为入口,覆盖全服务器玩家。玩家可在潘多拉页面购买“医疗包”和抽奖次数,6元获得一个“医疗包”和1次抽奖机会,30元获得6个“医疗包”和一个6连抽的机会,显而易见,花费30元购买6连抽要比6元单独购买1次要优惠许多。

【活动奖励】

在活动抽奖的奖池中,可以抽到的道具丰富。大家最想要的当然非永久的“M4A1-黑龙”和“剑齿虎”莫属,不过奖池中的其他奖励也颇为珍贵,包括不同期限的“M4A1-黑龙”与“剑齿虎”、“疯狂宝贝”、“MG3-翔龙”、“沙鹰-青花瓷”、“铁锹-闹元宵”、“生化手雷”、“妖姬”、“精通*888”、“暗杀星觉醒石*1”、“天赋*10”和“复活币*20”等。

那如果大家抽到自己不想要的东西怎么办呢?不要着急,抽的奖品都会暂时放在“暂存箱”之中的,您可以选择将暂存箱中的道具直接发往邮箱或是分解为“武器零件”,10个“武器零件”可以换取一次额外的抽奖机会。当然,道具分解获得的“武器零件”是不一样的,越稀有的道具分解当然能获得更多的“武器零件”。还需要注意的是邮箱最多能容纳60封邮件,如果抽奖次数较多的小伙伴就要记得及时领取奖励了。

【818送豪礼】

在“兰的秘密军火库”开启今天,也是CF手游“818送豪礼”活动的最后一天了,当天累计游戏时长达15分钟,就可以领取“医疗包”、“黄金MG3”等道具,同时从8月18日到今天,累计登录达到一定天数的小伙伴,别忘了领取活动赠送的包含钻石和精通点的大礼包哦!

“兰的秘密军火库”,永久神器等你来拿,赶快来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