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Fallout4)机械大师无法对话BUG解决方法

辐射4(Fallout4)机械大师无法对话BUG解决方法

机械大师DLC带着ADA打到在最后时刻,解决了不知道多少波小兵进攻之后,终于系统超负荷停电了。机械大师喊着自己下来解决我们,却是无法被攻击状态以及只盯着ADA对轰,直到ADA伤停状态。

问题来了,这时候的机械大师无法对话,说什么都没有响应,去网上查了一下,还有说带ADA容易出这bug等等得(不带ADA你能进得来??)都是说要读档或者任务代码跳过... ...

任务代码什么的真不好查,读档太痛苦(这几波攻击真可谓心惊肉跳,潜狙流在这里痛苦致死),索性自己到处跑跑看。无意中发现机械大师本应该打开二楼的门下来,但是二楼的门并没有打开,她是卡下来得。于是用控制台tcl穿墙过去,在机械大师的总控室再用unlock打开控制电脑(正常应该获得密码后才行),解除警戒状态。奇迹发生了,任务过了!(相当于嘴炮成功结局),让我分别和大师以及ADA对话。

不知道这个bug有没有offical的解决方法,反正这个方法看下来应该可以解决,遇难的垃圾汪们可以试试看。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8-21 21:45:00

关键词:辐射4 机械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