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小镇(Township)赛龙舟做任务攻略心得

梦想小镇(Township)赛龙舟做任务攻略心得

一,如果时间足够,

1可以接热销,当然前提是有牛奶类的时间短的,

2可以接喂养动物3接收集牛奶,完成都比较快,前提奶牛厂等之类的齐全,没少建

二,性价比最高当然是幸运屋和挖矿,但是对积累不多的来说,挖矿一次比赛做3或4次就没工具了,幸运屋要求帮助多,因人而异,但是如果为整体着想,当然是最好一个人接1到2次顶多,机会留给其他人,当然如果是一个人狂刷自己接,无可厚非,没的说。

三,对于飞机,火车任务,穿插接,而且最好在即将发车的时候接一个,节省时间。建议每个人能力所及,接1到2个火车和飞机任务。

四,直升机任务,同理,每人接1到2个。

五,种植任务,没做过,强调土地全部种植,开双倍,算时间。没有土地和宝石条件的,不建议做,用火车和飞机任务代替。

六,生产收集和时间长的种植任务,都建议本身种好,生产好一部分,晚上接任务,然后收一部分,第二天早上收一部分,完成。

生产任务常出,冰棒,辣酱,建议工厂开满6个,晚上不浪费时间。

七,海岛任务,没做过,不评价

海岛任务带桃子和葡萄的也蛮好,适合开三艘船以上的。带西瓜和橄榄的比较看脸,不建议做。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8-15 22: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