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黑翼王完全体怎么打?奥拉星黑翼王完全体平民打法

4399奥拉星黑翼王完全体怎么打?奥拉星黑翼王完全体平民打法

奥古五王黑翼王完全体降临奥拉星啦!快来看看怎么打败黑翼王完全体吧!

挑战时间:2016年8月12日起~

挑战地点:完全体圣殿

黑翼王完全体系别:超圣灵系、完全系

推荐系别:超土系

奥拉星黑翼王完全体怎么打?奥拉星黑翼王完全体平民打法

小编打法:

黑翼王完全体的挑战需要使用背包中的6只亚比1对1分别战胜赤瞳王、蓝焰王、紫魂王、白灵王、黑翼王、黑翼王完全体,即可开启黑翼王完全体进化!

每次挑战的BOSS出场顺序不固定!可以花星币查看BOSS出场顺序,但仅限一次挑战!

因为BOSS的出场顺序不固定,所以也没有办法每次都刚好是能克制BOSS的亚比出战!随机性比较大!

所以建议亚比带上比较不容易被BOSS克制的,赤瞳王是超上古系的,蓝焰王是超暗黑系的,紫魂王是超圣灵系的,白灵王是超光明系的,黑翼王和黑翼王完全体都是超圣灵系的。

小编推荐亚比阵容为:天使王完全体+神迹圣天伊完全体+神迹明王+圣堂伯爵+轩辕奇灵完全体+凯旋。

因为超王系和超土系可以克制超圣灵系,超土系又能克制完全体,所以建议超王系和超土系的亚比多带一些。

战斗还是以输出为主,天使王完全体【天堂之剑】输出,神迹圣天伊完全体【龙魂耀世】输出,神迹明王【龙魂破世】输出,圣堂伯爵【王轮裁决】输出,轩辕奇灵完全体【噬灵破】输出,凯旋【百步穿杨】输出,BOSS的伤害还是很高的,要注意回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