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OL首测达25级二测免激活

你是否还在担心二次测试能否抢到激活码?《变形金刚OL》让你不必再为这一切烦恼。在本次召唤测试结束后,所有等级达到25级的玩家,都将得到一项特权,下次游戏测试免激活,登录游戏直接畅玩,并赠送汽车人-擎天柱(G1版)变形金刚。

七夕来临,惊喜活动送不停

8月9日-19日每天限免一个新变形金刚,等你来体验。

8月9日-19日每天开启活动,每日登录游戏送5000银币。

《变形金刚》召唤首测即将于8月5日正式开启,首测客户端下载也已提前开放。《变形金刚》诚邀广大指挥官参与首次测试,全新重金属对抗新FPS网游等你来战!

首测开启时间:

8月5日-8月19日 每天18:00-22:00

如果您还未获取首测测试资格:点我获取资格>>

http://tfol.qq.com/cdkey.shtml

如果您已经获取测试资格:点我下载客户端>>

http://down.qq.com/tfgame/downloads/TFOL_Closed_Setup_0.1.2.exe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8-08 21:39:00

关键词:变形金刚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