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新枪公开!康师傅劲凉冰红茶今年夏日冰袭火线!

盛夏已至,战火同阳光一样炽烈。康师傅劲凉冰红茶此时劲爽来袭,为你和你的战场迅猛降温!在7月24日发布会上,劲凉AUG-S新枪全面公开,即刻起,你也有机会成为劲凉神枪的持有者!

劲凉AUG-S来袭

斯太尔AUG陆军通用步枪,1977年有奥地利斯太尔-曼利夏公司推出,是史上首款犊牛式设计的划时代步枪,性能可靠,在射击精度、目标捕获和全自动射击的控制方面表现优秀。

劲凉AUG-S继承AUG步枪继承这划时代的枪支,将冰爽气息稳定、精确、持续不断地送向战场。冰蓝色枪身及枪口火焰,以及冰凉劲爽的弹道配色,助你送给对手一串冰爽的爆头。

入手方法:

购买康师傅劲凉冰红茶兑换

游戏中随机掉落劲凉AUG-S碎片

康师傅劲凉冰红茶赞助《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联赛

今夏最火热赛事《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联赛也将被一阵劲凉冰爽风潮席卷。康师傅劲凉冰红茶正式赞助CF手游夏季联赛,挑战Boss,与往日战友并肩作战,挑战来自全国的各大CF精英,CFer们,你们准备好为这火热的战场带来病状了吗?

同时,康师傅劲凉冰红茶还将把劲凉冰爽带入网吧。劲凉冰红茶将赞助百城网吧线下联赛,同时进驻网吧渠道,劲凉将为赛场带来冰凉,为玩家带来酷爽!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7-24 08: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