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东方世家(燕京)周常玩法、日常任务、剧情任务介绍

九阴真经东方世家(燕京)周常玩法、日常任务、剧情任务介绍

一.周常玩法

1.兵器比拼

多人玩法(最多6人组队)

承接NPC:东方铁

比拼共三轮,玩家必须接取任务并组队才能参加,活动由队长开启,每周只能完成一次。

每轮都会有庄内高手与玩家战斗并比拼武器,任意玩家可以选择应战。

比拼时应战玩家当前装备的武器将会自动换算成分数与庄内高手进行比较,玩家分数较高时庄内高手将直接损失大量气血,庄内高手分数较高时玩家将被秒杀。

玩家的装备越好获得高分的可能性越大,六伤或六破防武器将获得额外的分数加成。

2.火焰试炼

单人玩法

承接NPC:东方烈

玩家需要独自挑战东方焱,东方焱的玄冰神甲极度寒冷,他会在场景中制造天火并不断接近天火试图维持自己的体温。

当东方焱靠近天火时将变得难以击败,玩家可以通过对场景内的煤炭点火,将东方焱从天火中吸引出来,也可以通过灭火技能限制东方焱接近天火。

3.铸剑藏剑

单人玩法

承接NPC:东方笑

东方世家以铸造神兵闻名于武林,尤以铸剑著称,作为世家中人,应当懂得铸剑知识,更应该学会铸剑藏剑。

在东方笑处接取任务后进入铸剑之地,通过完成答题书页,铸剑游戏(熔炼,敲打,淬火,开锋)等环节铸剑后前往藏剑阁战胜镇守之人,上剑顶藏剑完成任务。

4.藏剑阁试炼【周榜】

多人玩法(最多6人组队)

承接NPC:东方寒叶

东方世家藏剑阁作为重要藏剑之地,收藏这各大名剑,往往被武林中人觊觎此处的名剑,最近听闻震惊武林的五行魔首意欲前来盗剑,作为世家中人应当阻止他。

在东方寒叶处接取任务报名成功后进入藏剑阁试炼,通过找回散落的名剑,剑阵救人,击杀五行魔首后完成任务。

二.日常任务

夜巡

单人任务

承接NPC:东方夜

天下名剑藏之于东方,每到夜晚总会有一些宵小之徒前来盗剑,夜晚降临,作为世家中人,应该前去夜巡守卫,保护世家中安宁。

在东方夜处接取任务后进入开启夜巡,通过捕鼠,点灯,击杀盗剑之人环节完成夜巡任务。

三.剧情任务

1.东方世家剧情任务

武林第一铸造名门的东方世家,可谓铜墙铁壁,坚不可摧,密库中藏有无数绝世神兵。熟料随着东方情情的归宁,神兵离奇被盗。个中迷情真假难辨,张丹灵是否真凶,东方凌少可否化解危局,神兵被盗之事竟变得扑朔迷离。

2.冶铁砺刃

单人玩法

承接NPC1:冶铁守卫

承接NPC2:砺刃守卫

最近东方世家铸剑材料紧缺,需要帮忙运送木材和冶炼粗制锻铁,另外世家院中的武器架需要定期养护。

*在冶铁守卫处接取任务完成运输木材,点火,熔炼锻铁后完成冶铁任务。首次任务完成后后面再做直接找NPC对话开启即可。任务获得的道具可以在砺刃大师(281 1417)处兑换神奇的丹药。

*在砺刃守卫处接取砺刃任务获得砺刃工具对东方世家院内的武器架上兵器进行养护,需要养护10处兵器方可完成任务。首次任务完成后后面再做直接找NPC对话开启即可。任务获得的道具可以在砺刃大师处兑换神奇的丹药。

*首次做可接取一次性任务完成,此后再做分别与接任务NPC对话即可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