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金翼炽天使K怎么打?奥拉星金翼炽天使K打法

4399奥拉星金翼炽天使K怎么打?奥拉星金翼炽天使K打法?金翼炽天使K戮降临奥拉星啦!快来看看怎么打败金翼炽天使K吧!

挑战时间:2016年7月1日起~

挑战地点:天使王殿

金翼炽天使K系别:超圣灵系

推荐系别:超土系、超王系

奥拉星金翼炽天使K怎么打?奥拉星金翼炽天使K打法

打法:

一开始被金翼炽天使K【炽天使之羽】技能给吓到了,受到每100点伤害就会提升自身特攻外1-2级任意属性,也就是说只要一打你前面降的属性就白费了~所以我们要限制住它这个恶心的技能,你可以用有锁属性技能的亚比锁住属性,然后再打,比如阴、超猎空,但是因为不是克制关系打起来会很耗时。每五个回合boss就会有一个属性加成,时间拖越久对我们越不利,容易被秒杀哦!所以这里极力推荐龙王敖兴!龙王的超奥义技能可以克制住【炽天使之羽】这个技能。这样我们就可以换上克制系的主攻亚比快速输出,十回合内解决·~

主攻亚比:凯旋(搭配超土之印LV.4)

辅助亚比:逍遥、寒冰公主、龙王敖兴!

详细打法:首先逍遥【和平使者】+寒冰公主【聚灵破】自爆,降boss属性(其实这一步可以用阴阳圣护代替或者直接省略);接着换上龙王敖兴【万世不竭】10回合内是我方受到的伤害不超过600,然后开启超奥义技能【灵魂崩坏】使对方10回合内每次提升属性均会在回合末翻倍降低;最后换上凯旋【摸金校尉·虎】提升属性(每3回合使用一次),然后【百步穿扬】输出,这里需要注意boss的得到的额外状态是什么,如果是反弹我们只能用【百步穿扬】输出了,因为有回血功能,如果没有得到反弹属性我们可以用【凯旋爆掌】高爆发输出!然后最好是3回合使用一次【摸金校尉·虎】提升属性以及提升技能威力!这么打在龙王敖兴超奥义技能的效果回合内一般能过了!

奥拉星金翼炽天使K怎么打?奥拉星金翼炽天使K打法

最后祝奥拉们早日打过并获得金翼炽天使K哦~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7-01 15: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