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龙骑士怎么玩? dota2龙骑士详细图文攻略

dota2龙骑士怎么玩? dota2龙骑士详细图文攻略

新版本的龙骑表现不俗,尤其是在CW的舞台上经常展露拳脚,作为路人局中的一大热门C,也处处体现出一个稳字。身板硬朗,跑的还算快,输出也不算低,到6后还是一个远程英雄,有一手无解的稳定中程控,这些都是龙骑士的优点。

但是许多同学依然很疑惑,龙骑士线上有时会被打的很无力,被远程线霸压的不要不要的,中期虽然肉,但被对面接到技能也是一套死,逆风局不知道该打反手还是先手,先手送死,反手队友死光;或者刷钱慢,看别人龙骑二十多分钟什么都有了,而我还什么都没有,他们究竟是怎么刷钱的…… 云云,针对这些问题,本贴都会为心存疑惑的玩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ps.我和吧主美女浅浅在全民TV签约直播,欢迎大家前来支持。我的全民直播间数字ID是1460219,下午或晚上会出现!敌法神教直播粉丝群在我的贴吧个人信息里可以看到~群共享内有其他英雄的实用小攻略,欢迎取阅,预祝大家上分愉快~

1.龙骑士属性与当前使用形势分析

dota2龙骑士怎么玩? dota2龙骑士详细图文攻略

dota2龙骑士怎么玩? dota2龙骑士详细图文攻略

英雄主属性:力量

初始生命值:580

初始魔法值:230

力量19 + 2.80

算是不俗的力量成长,但初始力量稍低。

敏捷19 + 2.20

在力量英雄中已经算是很高的敏捷成长了。

智力15 + 1.70

比起某些英雄的1.0龙骑该笑出声。但其实还是比较缺蓝的英雄

初始攻击力50-56

优秀的初始攻击力,补刀动作还算连贯,属于较易补刀的英雄。

初始护甲3

优秀的初始护甲,而且还有之后技能赋予的高甲。

移动速度290

小短腿,但变龙之后会提供额外25点移动速度达到315,比大多英雄要快的多。

如今,横行版本的英雄大多是可以靠着自己硬朗的身板顶的住压力还能将对面的英雄一顿暴揍的,比如伐木机,末日使者,斧王三个典型代表。相比之下的龙骑士则是偏向于中庸,肉,但其实也很容易被打死,比起来开火的末日或者满叠加层的伐木机,开吼的斧王相形见绌;输出没末日伐木机那么高,杀人没斧王那么暴力,但也不至于多差。作为一个有稳定发育能力的全期英雄,龙骑士还是有一席之地的。

龙骑士一般走中,偶尔可以走边路打一些小配合。他靠着2级或者1级的龙族血统能顶着多数长手英雄站稳线上,顶着对方火力强行补刀,还有一口减35%攻击力的火用于收兵或者抗压。他有清野能力,7级可以靠火迅速清掉囤积的小野;也有清远古能力,11级的100%溅射变身龙清野速度非常快。

相比之下,弱点也比较明显。虽然肉但是没有逃生,被留到只能挪着小屁股使劲跑,但基本是跑不掉的。正面强,但是吃装备,发育速度慢,比起迅速发育的炼金月骑敌法之流,龙骑只能一刀一刀补,有时经济补不过被装备碾压;而且龙骑面对爆炸的魔法输出非常无力,两三个英雄的一套连招基本可以直接带走,不像典型肉盾DOOM伐木机这种东西也许还能开着火开着钩子苟且逃生。

来源: dota2吧 作者: 敌法的故事 时间: 2016-06-21 08: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