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枪械故事:游戏中的西部牛仔

穿越火线作为一款国际化的网游,在世界各国都有所发展,因此,伴随着各个版本的更新,游戏中也糅合了很多不同国家的特色场景。相信大家小时候一定看过关于美国牛仔的电影,电影中那些牛仔的对决相信一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我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游戏中的美国西部元素,带领大家在游戏中体验一下当西部牛仔的感觉~

西部代表地图——西部荒野

CF枪械故事:游戏中的西部牛仔

说到美国牛仔,游戏中最能带我们领略其特色的就是西部荒野这张歼灭地图了。西部荒野相对以往歼灭地图最大的改善之一就是加入了开场音乐。西部荒野每局开始都会想起一段类似口哨的豪放哨音,相信这段哨音一定可以让你热血沸腾。

此外,这张地图上也有很多暴力的武器,例如亡命之徒等散弹枪,这些大威力的武器也正是牛仔所擅用的。而地图取景则为很多西部电影中都会出现的西部小镇,行走在西部的小镇中,你有没有一种抓起武器,与其它牛仔决斗的冲动?

西部牛仔擅用武器

1.Anaconda左轮手枪

CF枪械故事:游戏中的西部牛仔

游戏内对应枪械:Anaconda左轮手枪、Anaconda-恶棍、愤怒的公牛、RSH-12、SWM66、麦特左轮。

说到牛仔,就不得不提到左轮手枪,在几乎所有的牛仔电影中,左轮手枪都是牛仔的标配手枪。那么这是为什么呢?在当时那个年代,制枪工艺还较为落后,很多枪都是容易卡壳的。而那个年代转轮手枪是唯一可靠的可以持续发射的手枪,牛仔多用转轮手枪是因为它可以持续射击数发,同时击发失败时不用退弹,可以直接再次开火。而左轮代表的便是当时转轮手枪的顶尖之作。

左轮最突出的特点就是转轮,转轮中有弹药孔,每个孔只能塞进一发子弹。也有一些亡命之徒利用左轮的这一特点进行“玩命游戏”,在左轮中塞满一发或几发子弹,随意转动转轮开枪,来决定别人或自己的生死。这个场景在很多电影中都盛行,然而现实生活中的牛仔很少会这么玩儿。

游戏中的左轮其实与沙漠之鹰几乎是同时期出现的,但沙漠之鹰却很快以其稳定性和准度占据了游戏内副武器的江山。但左轮手枪也有其无与伦比的一面:绝对巨大的杀伤力。愤怒的公牛、RSH-12这两把手枪的威力大到中近几乎秒杀,当然,伴随着巨大威力而来的就是巨大的后坐力,左轮系列手枪的后坐力真不是一般人能驾驭得了的。

2.双管猎枪

CF枪械故事:游戏中的西部牛仔

游戏内对应枪械:亡命之徒、双管猎枪

西部开发前期,很多牛仔都需要进行清荒、打猎,因此,一把优秀的猎枪便成了他们的必备武器。双管霰弹枪 是一种有两根枪管的猎枪,可分为水平排列或上下排列,可算是最早期的猎枪之一,前身为镇暴枪。这种武器采用中折式装填的原理,每次只能装填两发霰弹。正是它简单的结构,才吸引了粗旷的西部牛仔将其选为自己的打猎标配武器。

而在游戏中,主要有两把类似的双持散弹枪:双管猎枪和亡命之徒。亡命之徒为散弹枪,有趣的是,外观相似的双管猎枪却是副武器。但双管猎枪却并不享受修罗加子弹的特效,这也验证了在先前枪械百科中的结论:副武器只是一个相对概念,它是用来弥补主武器空缺时的应急武器。因此,副武器可以是多样的,它既可以有手枪,也可以有冲锋枪(MAC10),也可以有散弹枪(亡命之徒)。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6-20 10:46:00

关键词:CF 西部荒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