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枪械故事:十大狙击枪(上)

相信不少小伙伴都看了新版本的爆料,知道了即将要出的一把GP狙击枪——德国毛瑟98k狙击步枪,别看在游戏中可能看起来不起眼,其实这把步枪是与苏联莫辛甘纳、美国春田式、日本97式步枪并称的二战时期著名四大狙击步枪,这4把狙击步枪开创了狙击枪发展历程的先河。

良驹配英雄,宝弓依良将,优秀的狙击手同样离不开性能出色的狙击步枪。狙击手是战场的幽灵,狙击步枪就是这些幽灵的牙齿。狙击步枪,是在普通步枪中挑选或专门设计制造,射击精度高、距离远、可靠性好的专用步枪,下面我就带大家来看看公认的世界十大著名狙击步枪,和它们在游戏中的型号吧。

1、美国巴雷特M82A1反器材狙击步枪

CF枪械故事:十大狙击枪(上)

巴雷特M82A1是由美国巴雷特公司研发生产的重型SASR(Special Application Scoped Rifle — 特殊用途狙击步枪),M82几乎是主要西方国家的军队都有使用,包括美军特种部队。美军昵称“轻50”(Light Fifty)因为其使用勃朗宁M2重机枪的大口径12.7×99 NATO(.50 BMG,12.7 毫米)弹药。

CF枪械故事:十大狙击枪(上)

CF中的威力最大枪械,除了某几个霰弹枪威力无能出其右者。

目前是狙击枪中通用度最高的,不仅常规模式强力无比,几乎是沾人必死的特征令它碾压了一票打腿不死的狙击枪;生化因为强劲的威力也颇受推崇。

2、美国麦克米兰Tac-50狙击步枪(射程最远)

CF枪械故事:十大狙击枪(上)

TAC-50是一种军队及执法部门用的狙击武器,亦是加拿大军队在2000年起的制式“长距离狙击武器”(Long Range Sniper Weapon-LRSW),当发射比赛级弹药的精度高达0.5角分(MOA)。

TAC-50采用手动旋转后拉式枪机系统,装有由Lilja制造的比赛级浮置枪管,枪管表面刻有线坑以减低重量,枪口装有高效能制退器以缓冲.50BMG的强大后座力,由可装5发的可分离式弹仓供弹,采用麦克米兰玻璃纤维强化塑胶枪托,枪托前端装有两脚架、尾部装有特制橡胶缓冲垫,整个枪托尾部可以拆下以方便携带。手枪型握把,扳机是雷明顿式扳机,扳机扣力3.5磅。TAC-50狙击步枪用的是12.7*99mm NATO 口径子弹,子弹高度和罐装可乐相同,破坏力惊人,狙击手可用来对付装甲车辆和直升机。

CF枪械故事:十大狙击枪(上)

游戏中并没有这一把狙击,那么它是否会出现在游戏中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3、瑞士Sauer SSG3000狙击步枪(单发最准)

CF枪械故事:十大狙击枪(上)

SSG3000采用克虏伯(Krupp)生产的枪管和机匣,机匣座用一整块钢坯做成,重型枪管由碳钢冷锻而成,枪口有制退/消焰器,枪管和机匣螺接在一起。需要时可以换成发射.22 LR口径的零部件。 扳机系统和弹仓连为一体,固定在机匣里。弹仓容量5发,子弹呈单排排列,而不是时下流行的双排方式。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6-14 10:16:00

关键词:CF 狙击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