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新版本段位考试攻略(测试版)

星际战甲(Warframe)新版本段位考试攻略(测试版)

段位一:主武器杀敌,1-3级科普斯怪物,普通主武器有一张膛线或者破损膛线就能碾压

段位二:副武器杀敌,5级左右克隆尼怪物,普通副武器加破损黄蜂蛰刺卡以上即可

段位三:近战武器杀敌,15级科普斯以及克隆尼近战怪,推荐使用攻击范围较广的近战武器,佩卡至少一张满级血压点,注意躲开盾兵的盾击,以及恐鸟的振地防止被击倒群殴

段位四:身存1分30秒,15级畸变体怪物,地图田字形,推荐绕外圈跑同时向后开枪杀怪,本图可使用战甲技能

段位五:限时内入侵克隆尼以及科普斯系统,难度逐渐升高,对自己解锁没信心的可以使用破译器。

段位六:主武器射击训练,射击空间内变红色的球,击中后红球颜色消失,同时有连线指示下一个红球所在位置,推荐即射即中武器。

段位七:综合战斗测试,在地形内限时使用武器或战甲技能杀死指定数量敌人,怪物为15-20级3系怪物。

段位八:跑酷训练,有红球时射击红球,然后通过使用二连跳(跳起后再按跳),子弹跳(按V后镜头对准天空或目标按空格),磁浮(在空中时按住鼠标右键进行滑翔)在空间中移动到目的地。

段位九:暗杀训练,合理的应用地形障碍物阻挡怪物视线并绕后刺杀,怪物为一级一碰就死,但是一旦被怪物正面发现就算任务失败,推荐使用滑行攻击避免暗杀时间过长被其他巡逻怪物发现,不能使用战甲技能以及主副武器,抛射型近战武器(螺旋刃以及喷射飞锤)未测试。

段位十:在踩上去几秒后会消失的地板间跳跃并杀死场地周围平台上的怪物,怪物一碰就死推荐有范围攻击技能的战甲(满范围满效率磁力)以及即射即中型武器。

段位十一:跑酷并射击,在限时内跑酷到达终点,跑酷时会遇到红球,打中红球会增加剩余时间,推荐即射即中型武器。

段位十二:躲避陷阱并射击怪物,玩家站在圆环状平台上,圆环中央有一圆柱体安装4种激光陷阱旋转扫过玩家所在圆环平台。要求躲避激光陷阱并杀死场地周围平台上的怪物,怪物一碰就死推荐有范围攻击技能的战甲(满范围满效率磁力)以及即射即中型武器。被激光扫中后不会失败会掉血(护盾)。打法:跟着激光栅栏跑,攻击视野内的敌人。

段位十三:内容同段位十,地形更加复杂。在踩上去几秒后会消失的地板间跳跃并杀死场地周围平台上的怪物,怪物一碰就死推荐有范围攻击技能的战甲(满范围满效率磁力)以及即射即中型武器。

段位十四:实战训练,在各种地形中与会躲闪隐蔽包抄的敌人作战,敌人为3系15-20级怪物,推荐使用冰雪寒霜战甲在地图一角开罩子点杀敌人或其他战甲游走杀敌。可以使用战甲技能。

段位十五:单人拦截任务,与普通拦截一样,但是只有3个通讯点,怪物为15-20级克隆尼怪物。推荐打法:1使用撼天行者,冥河夜神可以召唤/控制怪物的战甲减轻守点负担,同时本图可以使用各种魅影帮助守点。2由于地形特殊,可以使用冰雪寒霜在一个点攻击到其他两个点使用终端占领通讯点的怪物,使用狙击枪开罩子能一人守3点。3如果井盖充足可以使用永恒烈焰开4烧怪最轻松。

段位十六:防御任务,同普通防御一样,刷新25-30级科普斯怪物,推荐冰雪寒霜战甲加毕业武器。防御3波。

段位十七:限时杀敌,在地形中限时击杀25-30级畸变体怪物,地图刷新白色灵球,近战击中灵球会延长剩余时间。推荐使用永恒烈焰战甲,由于畸变体怪物大多近战,开4边烧边找白球很轻松。

段位十八:防御任务同十六,怪物更多,防御波数为5波。

段位十九:暗杀升级版,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击破白球并救出NPC,无法使用战甲技能,未测试抛射型近战武器。(原谅楼主只有18段只能看到这里,哪位有回旋刃的可以帮忙测试下)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6-11 10: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