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性感野玫瑰 八门开启玛丽全面增强

在《拳皇98终极之战OL》6月的首次更新中,开启了八门遁甲玩法系统,同时也对玛丽的技能效果和成长系数进行调整。随着玛丽的八门开启之后,有着“坦克之王”之称的玛丽防御能力变得更强,八门第二门配合特瑞增加2回合20%免伤,第四门让小技能提升前排30%格挡率和20%防御力,让玛丽向着“全体防御”的定位去靠拢。

玛丽更新调整变化:

格斗家玛丽小技能垂直之箭释放后,自身格挡效果从25%提升至30%。专属武器觉醒后,必杀技野玫瑰释放时自身免伤效果从20%提升至25%。同时玛丽的防御及生命成长系数从1.4提升至1.45。

分析:玛丽的小技能释放之后增加的格挡率提升了5%,提升到30%,如果再配合八门激活第一门的5%格挡率,在玛丽释放完小技能后格挡率能够轻松超过50%,在实战中玛丽非常容易触发格挡。玛丽的武器觉醒之后,由原来的只增加眩晕,又增加了5%免伤率,达到了25%免伤率,30%格挡率、25%的免伤和50%的防御Buff让玛丽成为终极坦克。而防御和生命成长系数的提高,也让玛丽提升了一点防御和生命值,战斗力会有小幅度增涨。

玛丽技能与八门效果分析:

小技能垂直之箭,使用后提升自己30%的格挡率,激活八门第四门伤门之后,同时提升前排30%的格挡率和自身20%的防御力。玛丽的小技能格挡率得到提升,在竞技场可以提升玛丽的生存能力,而在一对一的争霸中玛丽的格挡也非常出色,可以与攻属性格斗家打消耗战。

必杀技野玫瑰,对目标进行单体攻击,使用后增加自身50%防御力和20%免伤率,武器觉醒后免伤率提升到25%,并且增加15%的概率造成眩晕效果。玛丽的必杀技是单体伤害,在防属性格斗家中玛丽的输出是比较高的,由于玛丽是少见的熊魂防卡,所以玛丽在竞技场可以开场放必杀,放完必杀之后的玛丽防御和免伤增加,可以抵挡对面的三四个必杀技。不过玛丽的缺点是比较依赖先手,在后手的情况下就没有防御Buff,放不出必杀技的玛丽防御能力很一般。

第四技能坚如磐石,战斗中百分比增强全队友的防御能力。开启八门第二门休门之后,若我方特瑞在场,提升自己和特瑞2回合20%的免伤,自己阵亡时增加特瑞1000怒气、30%暴击率、30%暴击强度(1回合)。坚如磐石能够提升所有队友的防御力,激活八门之后需要与特瑞配合才能发挥出效果,前2回合玛丽与特瑞的20%免伤也非常有用,玛丽阵亡时让特瑞满怒气。此外,特瑞的第二门也与玛丽有关,当两人同时登场的时候,特瑞第一回合怒气提升1000点,可以像熊魂格斗家那样开场放必杀技。

玛丽四魂阵容推荐:

前排:大地七枷社、玛丽、雷之夏尔美

后排:特瑞、K、暴走八神

在八门开启之后,玛丽必须与特瑞进行绑定登场才可以让两人发挥出最大的威力,蛇魂的特瑞和玛丽同时登场,特瑞可以开场放大,前2回合内两人还有20%的伤害减免,在玛丽阵亡后特瑞还能再次满怒气,暴击率和暴击强度提升一回合。在四魂阵中,暴八占据了一个核心位置(由于作者没有暴八,图片中以八神来代替),虎魂的位置白草最佳,没有白草的可以使用“纯粹的暴力”K,K是很亲民的一个14资质格斗家,K的碎片可以在跨服拳皇赛中兑换,这也意味着K的八门比其他14资质格斗家的八门开启更容易一点。在这个四魂阵容里,K和暴八是主力输出,可以弥补一下玛丽和特瑞同时登场输出不足的问题。

龟魂使用大地七枷社,大地在八门开启之后提升巨大,激活第四门可以提升全体8%的免伤。前排另一个位置则是13资质中的神卡雷夏,雷夏的第四技能大幅度减少敌方男性格斗家的攻击,再配合特瑞的第四技能全体减攻击和小技能、必杀技的概率降低攻击,雷夏和特瑞组成的双减攻阵容效果也是十分强大的。虽然雷夏在觉醒莉安娜登场和不知火舞开启第二门之后,地位会受到冲击,但是现在基本上所有人都在主力培养雷夏,并且已经培养成型,放弃雷夏重新改练火舞并不明智。

这套玛丽的四魂阵非常适合平民,阵容的优点就是“硬如狗”,并且有不俗的控制能力,增加全体免伤率、全体防御、前排格挡率、降低对面男性攻击、降低对面全体攻击,非常擅长打持久战。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6-08 1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