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龙争霸3D宠物大讲堂 汗血马实用评测

《六龙争霸3D》汗血马是60级可以使用的宠物。主要获得方式为收集150个宠物蛋碎片,去找宠物商人兑换。汗血马的属性中基础攻击较高,对于角色攻击的加成是比较多的。

【属性介绍 紫色】

孵化等级:60级

资质系数:1.35-1.65

基础生命:6800-13600

基础攻击:680-1360

基础物防:34-68

基础法防:34-68

从基础属性上来看,基础攻击较高,防御相对较低。是攻击类型的宠物,适合比较喜欢主动出击,打出较高伤害的玩家使用。

【获得途径】

汗血马的主要获得途径是在宠物商人处兑换,需要的宠物蛋碎片是150个,还是比较容易集齐的。获得后可以通过洗髓丹来进行洗髓,获得较高评分。

【技能详解】

破伤针Lv3:识破等级提升300。

魔罩环Lv3:法术防御加成136。

主要提高的是防御方面的法术防御,对于很多近战职业来说,效果还是非常显著的。

【炼妖】

汗血马炼化一次需要1个炼妖丹和1两银子。加的是火元素攻击和风元素攻击。炼化后属性的提升幅度还是比较大的,从625提升到750。

【跟随效果】

选择宠物出战后,就可以看到汗血马这个宠物平时跟随的效果了。还是比较的萌的,站立不动的时候,马蹄会经常的抬起。

【宠物替换】

很多玩家前期用的都是45级任务赠送的宠物晶玲猫,如果升级到60级后,想替换为汗血马的话,可以将晶玲猫放生。放生前一定要先炼妖回收,避免浪费资源。放生后获得的宠物口粮,就可以给新的宠物汗血马喂食了。

到了60级,想要提升攻击属性的玩家,可以选择汗血马这个宠物。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5-31 10: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