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崩坏学园2什么徽章好?坏学园2徽章排行榜前十

崩崩坏学园2什么徽章好?坏学园2徽章排行榜前十

第10名:洛基附身

基佬这个徽章可谓是大起大落,从最早版本的人人嫌弃,到2.5一下冲入超一线行列,再到如今慢慢回归平淡,综合的来说主要由于歌姬的起伏和护盾的引入。作为游戏中增加血量最为夸张的徽章,从12村减伤制霸,到在16村年代血量就是防御的一切(参考我当时的单球棒16-18),再到现在18村,各种护盾各种濒死复活的生存手段时,血量似乎已经不再是最佳的防御手段,而基佬也从一个纯防御向的徽章变成了一个战术性徽章。作为依旧强势的歌姬套总要有一个代表性的徽章出现在前10。如果你有双血枪那就更强大了,毕竟打黑白盾和修罗怪都很好用。所以基佬以微弱优势赢过炸弹,排名第十。

优势区域:模拟战、很容易死的关卡(如这期里世界39层,只有带基佬最轻松)

崩崩坏学园2什么徽章好?坏学园2徽章排行榜前十

第9名:血腥夜愿女祭司

俗称女司机,纯战术性徽章,几乎日常不会有人带,却是一个极其强力的开荒装备。效果是濒死时有个8秒的无敌+4倍伤害。一般来说一张图的难点,就是1-2个,女司机作为一个战术性徽章,用于开荒攻克这些关卡时极其有用,比如类似这次巨像的活动关,利用女司机可以让装备等级原本还无法达标的玩家轻松度过。但是由于有的人较少加上长时间被轻视,以及最重要的-日常割草无用,导致被无限轻视,殊不知这还是大佬们用来秀伤害时必备的徽章。缺点是不能裸带,还是需要一些装备基础的人拿它才好使。

优势点:战术性开荒单难点关卡、降临本、模拟战。

ps:赫尔七星后目测排名要大降

崩崩坏学园2什么徽章好?坏学园2徽章排行榜前十

第8名:幻影

如果要排个萌新榜,幻影肯定是第一,但是某些玩家说幻影在后期毫无作为那也是偏激言论,幻影的特性是需要叠、面板高、难受加成,如果好好利用它的特性在后期也是大有作为的。

首先要肯定的是,作为萌新喝中v,随便拿把c90和晨星都能发挥出来,但是到了大后期,我推荐配合幻影的武器只有两个,或者说能在后期和其他流派抗衡的只有两个:加特林和犹大。都是幻影射速能超过35的武器。

首先是加特林,配合暴走中二骑士,达到每秒近40次的幻影叠加速度,以及aoe。

然后是双犹大配合抄本领域,能达到对单体55+的幻影叠加速度。

这两者并不一定是它们的最佳配装但是一定是可以抗衡的,因为幻影流在后期最大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解放武器栏,不用带带海拉纹章之后可以选择洁厕灵、照相机、洗地水晶、歌姬娃娃、金苹果等一系列超强生存向辅助,极大的保证生存能力。

优势点:加特林和犹大体系中解放武器栏、世界boss挂机、萌新翻身。

崩崩坏学园2什么徽章好?坏学园2徽章排行榜前十

第7名:花鸟风月

花鸟也算是新徽章了,大部分玩家并不熟悉,只有用过的知道它的厉害。

来源: 崩坏学园2吧 作者: 传说的高手 时间: 2016-05-29 16: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