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GTMD的战士 恩佐斯奶骑含k神中欧奶骑卡组

中欧大家肯定看了,K神出其不意带了奶骑,跑的异常流畅,打冰法也是毫无问题。趁着这个机会赶紧安利一波奶骑!!信仰骑表示圣光欢迎你

首先声明卡组缺点 怕牧师(恩佐斯环牧) 怕满血otk卡组(注意是满血otk,比如死鱼骑狗头冰这种,像火把冰就不算)怕带嗜血的控场萨(一地图腾很烦,交AOE觉得亏,不交嗜血或者536一笔场攻爆炸)

还有一个缺点,卡组偏向比赛型,说白了就是速度不够快,效率上分肯定不如萨满或者猎人,喜欢几分钟一把的就不要尝试了,打脸萨适合你!

下面说说优势和均势对局 只说对局情况,打法注意事项后面说

对奇迹贼五五开(什么都有,准时加基森开刷你还解不掉的情况不在此列)

对中速猎五五开(不像某些卡组一波三宝解不掉直接崩,不要躲,说的就是你瓦王战)

对打脸萨五五开(主要看起手了,这个就看谁胡了)

对火妖法五五开(可能有点小劣,不过基本算是均势对局,起手很关键)

对各种形态战士八二开(没错,抓的就是战士,不知道怎么输的对局,特别是乱斗都不带的瓦王战,另外补一句,这月10号上的传说,一地的战士简直爽,说明只抓一个主流职业,对剩下其他主流职业均势是可以上传说的)

对克苏恩德 克苏恩术这种基本都有优势,就不说了 天梯大概就这些卡组了

卡组方面先上一个K神比赛用的推测版,就看了两遍比赛,卡没看全,可能有出入,后面根据比赛情况随时更新,大体是下面这个样子的

炉石传说GTMD的战士 恩佐斯奶骑含k神中欧奶骑卡组

下面这个是楼主混迹传说,经历各种探底调的卡组,没有K神那么针对放弃了小软和图哈特,毕竟是天梯不像比赛KOF,稍微少带了一些针对战士的卡,反正稳得很,真的没必要像比赛 那样针对

炉石传说GTMD的战士 恩佐斯奶骑含k神中欧奶骑卡组

解牌就不多说了,基本带了其实所有的优质解卡

破法 很灵活的沉默 针对解不掉的火妖,以及各种恶心的随从(比如女王,解不掉真的很烦,被拉丁丁GG)

苦痛+严正警戒 三张过牌经测试大半月,足够了 末日压一波后严正过牌或者一套后过牌的套路真的很适合这个体系,没必要带圣疗 用了你就知道有多卡手,卡位的话是被光罗斯代替了

两张禁忌治疗加一个光罗斯 比一般卡组的奶量强很多

科多 这版本最强环境蓝卡 火妖 苦痛 和申 426 犀牛 小鬼首领 末日 还有好多,好用的一笔,特别是对骑士,还可以配合谦逊 城管

大城管 弥补曲线我选择了他,效果还行,目前还在考虑嘉顿,因为控场萨有点多,一地图腾奉献根本不够用

囚徒 主流职业战贼萨 一般都能吃到 吃武器破坏对面节奏 还能顺便过牌 这环境强! 无敌!

双罗斯 非常适合奶骑的两个随从,随着王牌的削弱,对面解起来也不是那么简单的

丁丁+女王+老牛+恩佐斯 构成奶骑打后期最大的资本,放弃所有中低费亡语,目前看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标准中低费的亡语都是渣,带了反而破坏卡组质量

后续更新打法=-=码字不易 求不喷 先这样 信仰骑希望骑士能够被越来越多的天梯玩家认可

另外 我知道打不赢恩佐斯环牧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再不安利就是圣光双废的节奏了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5-26 15: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