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手游盘点十大弱鸡怪物 第一名绝对想不到

初入《征途手机版》,对于一切都觉新奇,然而逐渐成为一名大虾的你,还记得曾经很强现在很菜(或一直都很菜)的那些怪么?现在让我们一起整理出10大弱鸡怪物榜单!

No.10:太子

简介:征途手机版最悲催的存在。天天被九公主诬陷,被各路英雄24小时无间断蹲杀。好容易复活出来冒个泡,还没露脸就又被杀死了。之所以只排第10,完全是因为等级较高(50级)。

上榜理由:见光死。贵为太子装备比我还差。白刷的50级,目测属性点都忘加了。

No.9:铁甲蛙

简介:生活在凤凰城南门边上的田鸡群,铁甲蛙大概是它们自己起的外号。它们的头像很形象地展现了它们活不长的特性。

上榜理由:龙套脸,不会主动攻击,给人一种放着不管也会自己死掉的赶脚。

No.8:水犀

简介:在凤凰城到清源村的路上有一群魔性的水犀(这特么明明是羚羊好吧!!),他们有着凶悍的外表,似乎在饥渴地等待着刚从新手村出来的小萌新。

上榜理由:虚有其表,其实弱得不要不要的。看本大侠一杖敲死5匹!

No.7:蝎子

简介:位于凤凰城东部边边的草地上。等级11,有3双脚和1对钳子1条翘起来的尾巴。无毒无害,不可食用。

上榜理由:无主动攻击性,只会原地发抖,或偶尔蠕动两步,并且作为蝎子却不会让人中毒也是挺不容易的。

No.6:猩猩

简介:本游戏世界里最有灵性的生物之一。头大,手长脚短,黑色毛皮。活动于清源村东南部的一个圆坛附近。

上榜理由:等级较低(13级),外表强悍,内心脆弱,爱哭,被欺负后总会露出极其委屈的哭脸。

No.5:野狗

简介:征途手机版的所有怪物中,最为可爱温顺的要数得上“野狗”了。野狗流浪在清源村西南部,百兽谷的食人狼(gou)是它们同父异母的兄弟。它们自身并不具备攻击力,也不会主动袭击路人,且攻击力不高,即使冲着你吠两声,也不会太过于凶神恶煞。再加上它们皮毛分布的格外有特点,背上是黑色的,腹部却是雪白的一片。看起来像是只披了狼皮的羊……

上榜理由:是谁抛弃了它们!!

No.4:蚊子

简介:清源村西北部有一块地儿,以前估计是垃圾场,现在滋生了无数会玩魔术的蚊子。瞧它们这块头,比我的头还大有木有!

上榜理由:等级低(8级,倒数第三),极惧火、碱性溶液以及蚊香等。

No.3:兔子

简介:在清源村中部生活着一大群可爱的小白兔。兔兔可爱不要杀兔兔!他们如你所见蒸的灰常弱小,弱小到一不留神可能就会踩死几只。你看,我一下就烧死了5只……

上榜理由:征途手机版第二低级怪物,体积小,易踩死。

No.2:粮包

简介:坐落于龙岗山西部的粮包群(等级27,其实是粮包怪?)。未闻搬运声,不见苦力工,只见粮包几包几包地如春笋般自己从地上窜出来,排列得整整齐齐,像在对路人说:“快来摧毁我吧!”

上榜理由:不会跑,不反抗,任君为(猥)所(琐)欲为。

No.1:鸡

简介:在很久很久以前,直到今天,新手村(清源村)的右上方角落,都存在着3群鸡,它们只有1级,但却每天都勤劳地边啄着地板边等候着受无良NPC“村长”教唆的新手们来杀它们炖鸡汤……一炖就是5只,村长你坑谁呢?没喝过鸡汤还没见过鸡啄米么?炖一碗汤用5只鸡,这是多少锅水炖成一碗水?新手喝下去得鼻血横流、血淹新手村吧!

上榜理由:《征途手机版》最低级生物,弱鸡怪物的代表,名副其实的弱鸡。那个……十大弱鸡应该从这堆里边选10只?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5-20 10:15:00

关键词:征途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