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进化萨怎么玩? 炉石传说进化萨卡组攻略

炉石传说进化萨怎么玩? 炉石传说进化萨卡组攻略

这套牌强度高,娱乐性好,除了奥垃圾外其他都是蓝白卡,便宜实惠,非常推荐大家使用这套卡组,话不多说,上图。

炉石传说进化萨怎么玩? 炉石传说进化萨卡组攻略

炉石传说进化萨怎么玩? 炉石传说进化萨卡组攻略

单卡取舍

1.进化,我们这套牌的核心之一,有些进化萨是不带这张卡的,但是不带满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是进化萨呢,只要用的好,一波进化很可能打出一波劝退效果。

2.先祖知识和蓝龙,我带了两张先祖知识,因为中期是我们非常强势的时期,不需要蓝龙这么拖节奏的过牌,不如先祖知识直截了当。

3.妖术和闪电风暴,看环境 如果铺场职业多就带两张闪电风暴,如果控场职业多就带两张妖术(现在我是带两张呱的)。

4.雷爆术,不带,虽然能很舒服解掉火妖加基森和暴乱狂,但是对比一下呱,同样总和三费,呱什么东西都能解。

5.无面投火者477,八字真言:奥印平斩闷灭呱咩 走好不送,虽然厉害但是跟我们的套牌相性不符,不能进化而且被解了很亏,但是这张牌的存在加强了我们的卡组,3费海象人图腾师然后4费进化之主=477+445,我选择死亡。

6.蛛魔先知,虽然看起来挺蠢但是很好用,起手留相当于留一个344,既不卡手又很有压制力,甚至可以到5费 ,1费的蛛魔加进化之主,直接打出劝退效果,这张牌是我们的亚古兽,成长起来不厉害,但是进化了就非常厉害。

7.毁灭锤,现在天梯上人手大小软,出手就是被吃,而且我们有奥拉基尔斩杀,不推荐带。

8.奥拉基尔 全卡组唯一的橙卡 不管是后期配合石化12血斩杀 配合火舌10血斩杀还是9费上场解两个怪进化一波都非常厉害,随着萨满的崛起,奥垃圾的实用程度大大提高说是T1橙卡不为过,如果有肯定要带,如果没有就用大小软代替吧。

优劣对局

1.萨满,不管打什么形态的萨满都是优势对局,对阵打脸萨我们的墙非常多,留好呱解477,不要给对面火舌的机会基本就没什么问题了,甚至我们胡起来能满血吊打打脸萨。打控场萨的话1费的进化非常能抢节奏,用好闪电风暴,胜率也很高。

2.盗贼,大多数是奇迹贼少数亡语贼,大优,使劲打用力抽,多给一点压力,打着打着对面就没血了然后就赢了,盗贼爆刀没了,所以我们多铺场,少造大哥,不然被闷棍就惨了。

3.战士,不得不说战士是这个版本的爸爸,对阵壕战劣势对局,注意要防好乱斗,吃完乱斗以后我们的铺场能力就大大减弱了,自己场上大哥比较多的话可以选择不摇图腾防止乱斗留图腾。对阵瓦王战55开,瓦王战大部分不带乱斗,使劲铺,中后期场面稳住以后多打脸,不要给对面瓦王翻盘的机会。对奴隶战也是优势,奴隶战没有民工三联以后生奴隶主会非常慢,并且我们有闪电风暴,利用我们的质量生物怼过去就行了。

4.法师,默认火妖法,优势,大部分被翻盘都是被尤格萨隆翻的(是不是我脸太黑了),所以我们不要拖的太后期,防好呼啦,问题不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5-17 13: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