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Dark Souls III)洋葱骑士支线任务及小偷存活攻略

黑暗之魂3(Dark Souls III)洋葱骑士支线任务及小偷存活攻略

洋葱路线中小偷哥在冰谷生还的具体条件为:

1、触发洋葱落井剧情,并将洋葱套丢进井里,刷新保证洋葱已经出来了

2、在小偷哥回到火祭场之前不能触发洋葱哥在冰谷睡觉的剧情

今天提前在冰谷触发洋葱哥睡觉的剧情了,于是小偷哥就挂了。

最近新人问这个问题问的比较多,我就在这里贴一下。

洋葱哥相关剧情流程:

1、不死街电梯间对话

2、不死街电梯间上层对话,协力杀死火焰恶魔(这里洋葱哥锁血不会死,但是你必须保持对火焰恶魔的攻击,要不然洋葱哥会直接判定死亡。)

3、打开教堂大门

4、小教会井里对话,得知洋葱哥被扔井里,套装被拿走了

5、将洋葱套扔进井里(可以从帕奇处购买、可以在上周目获得、可以让基友扔给你。触发一次帕奇事件后可在火祭场三楼碰到帕奇,帕奇教堂坑人事件不需必须触发。)

6、让小偷哥去冰谷偷东西

7、等小偷哥回到火祭场后在冰谷厨房与洋葱哥对话,只要不先去地牢,让小偷去偷后在没和洋葱对话前不能杀死任何一个BOSS,洋葱哥就算和你对话完毕你刷新地图他也不会走,会一直在火炉前面直到你进地牢。

8、在不死牢底层与洋葱哥对话,得知他被关起来了(就是不死牢巨人站的位置)

9、从罪都某个缺口处跳下,继续探索救出洋葱哥(在一个宫廷魔法师附近,需要跳跃,钥匙在巨人趴着的那条路继续往后走,一个满是老鼠状似下水道的路的尽头有两个宝箱,其中一个就是古老钥匙)

10、与洋葱哥协力杀死巨人王

11、刷新后可在巨人王区域捡到洋葱套、暴风剑与突刺盾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4-20 10: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