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X联盟2016年4月19日维护公告 火麒麟加入金币扭蛋机

至各位魁星岛的勇士:

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游戏环境和服务质量,我们将于每周对《怪物X联盟》进行维护,届时玩家将无法登陆游戏。本次维护将从4月19日(周二)9点开始,预计13点结束。请友友们留意维护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更新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对MXM的理解与支持!

安卓以及IOS越狱版、Appstore正式版本次更新维护内容:

1.火麒麟加入金币扭蛋机,至尊2号机中火麒麟暂不移出。

2.号角金牛,金锤金牛限时加入至尊扭蛋机,收藏控切勿错过!

3.限时双倍返利!玩家第一笔充值将能获得双倍倍M币,每个玩家活动期间只能参加一次。

4.安卓新服213 熔炎火麒麟;APP新服40火之誓言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4-18 14:39:00

关键词:怪物X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