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武林3苍山负雪4.6难5最无脑通关攻略

混乱武林3苍山负雪4.6难5最无脑通关攻略

第一大部分,英雄先后顺序解析

网上大神有各种打法,我就不一一说了。本人手残党,微操根本谈不上,农民操作的那叫一个菜得不亦乐乎斯基。我设想了很多开局,后觉得我这种开局是比较脑残的。

1.开局令狐冲(也可素素)!这个很关键。前30关的排兵布阵决定后面20关的效果。很多人喜欢峨眉开局,我觉得有极大地弊端,不能保证100%通关,为什么?因为峨眉费钱!等到30关,如果按照峨眉——武当——魔教这种传统开局,万一碰到31关虚无基本就难了,然后接一个魔免或者铁布衫陈昆,那是必趟!然而打完30关boss估计刚好三个门派刚刚顶级或者差一点。我选择令狐开局就是为了防止31关虚无,说实话令狐打虚无那是3秒一个(31~35关之前),还有一个关键点,令狐便宜,可以在30关之前出完另外两个顶级门派。

2.第二个英雄肯定是武当了,直接顶级不解释。

3.这里我选择了丐帮,为什么选择丐帮?我试过用魔教等英雄。但是 令狐配武当+魔教,31关出铁布衫,魔免等那是相当吃力。但丐帮不一样。31关出什么,虚无有令狐,别的有丐帮。是很好通关的!

4。这个就是中期最关键的英雄。有两种选择,其一:直接魔教,其二,素素完了魔教。

如果直接魔教,有个好处,就是魔教的加速能迅速发挥极大作用,配合丐帮的群秒,基本一打一个准。但是有缺陷,如果没出素素,38关出了一个魔免(或者复活)+天上飞的龙,就很难通关,因为你只有一个武当减速,但是如果有素素,配合着两个减速,是可以通关的。这个要根据出怪来判断,多看看下关出怪提示,别把钱全用了,自己选择。

5。最后出的几个英雄就看具体情况了,但也是通关需要注意的!第一种情况:前40关,魔免已经出了。那就就直接昆仑后,再一个昆仑,还不能通关,剁手!第二种情况:前45关之前,魔免没出,这个时候就别昆仑到顶了,最多出到踩地板眩晕即可,必须保证地图有2个或两个以上的素素减速,后迅速五毒,能眩晕或者虫族刺蛇就行了,!点射魔免。否则难!看运气!

第三种情况:就是最后几关出虚无,这个时候昆仑到顶,两个都行。

第二大部分,门派的位置安排

我这种出发跟别人不太一样,位置就狠关键了,我一直是单机一号位,所以我来分享我的布局:总的来说,是分段打击,武当卡两个转角,尽量靠前,找一个离开武当减速比较远,但又能让武当等输出的第二个减速区安插一个素素,素素旁边放一个丐帮,方便碰到魔免怪,魔教a丐帮激活技能,有素素减速,伤害最大化。碰到最后几波出魔免,我会在 两个减速区中段位置补一个素素(不靠素素输出,只需他减速即可,所以也没必要离魔教近)

第三大部分,注意的技巧:

ep:最后说几个注意的小地方,

第一个:10关boss,农民出2个魔教+2明教,微操好就加上华山农民5个围而杀只,手残党就再补一个武当一个1丐帮是没问题的。

第二个:令狐+武当的搭配,小心可以无敌的狼骑那关,一个武当农民在出怪处开启智能,别的农民一定要站在令狐旁边,尽量的减速所有狼骑,千万别让某一个狼骑冲的太远,否则必走怪。亲测这种办法是可以不走怪通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