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挑战模式补给武器大盘点

挑战模式是Cfer们获取装备的好地方。一般来说,一把征服者碾压除了突袭挑战的全部挑战图,然而征服苍雷并不是所有人都有的。(突然想起来王者轮回差不多一百块能拿到一把苍雷了)

对于海量的怪物,手中枪械无法瞬时给大量怪物造成伤害,这个时候嘛…

挑战模式中系统提供的武器将会祝你一臂之力,掌握好它们的使用方法,可以更轻松地通过。

那么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些各有特色的挑战补给吧。

补给箱系列

CF挑战模式补给武器大盘点

补给箱有四种颜色,颜色的不同会获得不同类型的武器。

1.宝蓝色主武器补给箱&棕色副武器补给箱

这两种武器仅在突袭挑战中可得。突袭挑战不可以使用自己的背包,仅能在补给箱中获得武器进行游戏,而补给箱的武器大多都是原型枪,这也就大大提升了游戏难度。

(顺便一提,副武器补给箱里面能开出一把M9,这个是买不到的哦~)

2.白色医疗箱

获得一个小医药瓶,使用后可以恢复20HP。一般白色医疗箱子都会在各个地图的第15关出现,但是守卫挑战没有。

3.红棕色手雷补给箱

CF挑战模式补给武器大盘点

拾取后获得一个TH- Grenade。(Ps:Th是放射性元素钍,这也是我个人感觉最接近本意的意思了。)

与普通手雷不同的是它对挑战的怪物威力十分巨大。

4.黄色医疗箱

与白色不同的是,这个不会给医疗瓶,而是直接恢复生命值。雷霆塔、毁灭都市、诸神竞技场中可以获得。

火神加特林

CF挑战模式补给武器大盘点

加特林本来就有火神的外号,这个名字还真是起的省力啊…500发庞大的子弹量令人叹为观止,持续输出能力很可观。

但是它是固定的,一旦移动就会离开火神加特林。只在巨人城废墟有两架。

高爆榴弹枪

CF挑战模式补给武器大盘点

救世主的专用武器,旁边那一堆…是救世主的帽子吗?

在巨人城和雷霆塔的31关有一定几率获得(称号系统会提升几率),雷霆塔F键暴走也会获得,在末日剧场的高台上也一把10发榴弹的。右键可以切换为榴弹模式,威力十分强大,对成群结队的小怪和boss均有显著效果。31关和暴走的榴弹枪是有时间限制的。

这里说一下两个注意事项:

1.拥有极限战斗背包时,切换背包使用其它武器再切换回来的话,榴弹枪会消失,千万不要去作死。

2.末日剧场的榴弹枪需要F键暴走加速后才能跳上高台,身法好的也可以使用后蹲跳。当有人在高台上时,高台的铁栏杆会打开,令其它人不能继续过去,但是F+后蹲跳甚至能直接跳上栏杆,然后再一跳,于是会产生多个人站在高台上的情况。

穿甲机枪

CF挑战模式补给武器大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