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龙争霸3D给你一个转职破军的理由

毋庸置疑,《六龙争霸3D》近期最热门的话题就是转职。九曜与天煌两大远程职业,凭借国战的出色表现使得人气激增;破军和苍龙两大近战职业,则以无懈可击的单P获得重视拥趸。假如你不是破军职业,且正在考虑转职,那么不妨来认真了解一下破军职业。或许,我可以给你一个转职成为破军的理由。

Part1:职业定位 近战物理

破军属于近战物理职业,擅长冲锋陷阵,武器大刀。谁敢横刀立马,唯我破军称王。破军是一个冲脸型职业,讲究冲入敌方阵营,冲散敌方的阵型,特色技能偏重防御,这个职业的土豪比例最多,在国战中的生存能力最强。

Part2:PVP表现 能抗能打

破军作为一个近战职业,拥有很好的打击感觉,技能释放的时候很酷炫,伤害能力也很大。防御是该职业非常突出的一点,因此破军在国战的时候必将带头冲锋。在国战的时候,破军职业总是冲在第一线,以打乱敌人的布防为主。虽然说人头收割可能不是破军的强项,但是破军在国战中的作用无可替代,如果没破军的话,那么就很难打到敌人的内部。

至于在1V1等小型战役方面,破军碰上远程攻击对手的时候要靠近对方进行近身作战,这样既可以发挥出自己最大的威力,同时可以让对方的威力大跌。毋庸置疑,破军这个职业在游戏中是一个擅长在队伍前方进行冲锋陷阵的,可以吸引住敌人的火力,从而更好的掩护己方后面的队友。

Part3:培养模式 提升防御

总的来说,破军是一个拥有很强打击感的职业,特别是在PK时是很强悍的职业。在战斗时破军可以快速的靠近对方,还有眩晕能力,这对敌方后排英雄构成了很大的压力,可以说是威胁很大;与此同时,该职业拥有免疫一些负面BUFF的效果,还可以提升自己的防御能力。当然,由于技能设定和输出方式,破军在副本方面发挥效果存在劣势。

对于破军职业的培养,很多人会选择提升职业攻击方面能力。但就个人分析结论而言,破军无疑是属于一个肉盾型的职业,这样的职业在国战中不占输出的优势,而是占据生存能力的优势。因此,个人建议大家在培养破军时要以提升防御能力为主,这样才能在国战中有好的表现;与此同时,防御力和生存能力的大幅提升,对于破军在单挑、炼狱等级副本中都会有好的帮助。

以上就是《六龙争霸3D》破军职业的优劣分析,如果你喜欢冲锋陷阵,喜欢近身肉搏,那么破军职业是你的第一选择。请记得,一个打不死的肉盾是战场上最可怕的存在。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3-26 09:25:00

关键词:六龙争霸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