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Tom Clancy's The Division)故事剧情时间线说明

全境封锁(Tom Clancy's The Division)故事剧情时间线说明

全境封锁的剧情十分隐性,几乎一切都要自己慢慢拼凑。

充分表现出一名小特工要靠自己去发掘真相。

这里是为了让各位充分了解事情的时间线。

各位也可以提出错误的地点。

故事的源头是戈登.阿默斯特博士。

动机是给予地球一个机会。

人类因为自己的贪婪不停地伤害地球,他想要让大自然可以反扑。

所以要消灭大部分的人类。

于是他就想到了利用病毒,就可以执行大自然一直在做的事情。

决定谁该死,谁不该死。

利用了维大力提出的病毒演算方法,利用天花制造他的Green Poision。

让天花在潜伏期时就有传染能力,目标致死率是90%。

在利用黑色星期五的大买卖时期,将带有病毒的钞票拿去消费,也因此自身感染了病毒,死去。

目前不知道他的天花原体是哪来的。

根据亚伦的推论,目前完好的天花病毒被保存于少数的实验室,要不来自于俄罗斯,要不来自于

美国疾病管制署。

在病毒爆发后,为了控制疫情,政府派出了第一波特工配合JTF控管疫情。

暗区就此建立,但是因为不明原因,原本特工是可以掌管暗区的,在长官的命令下撤退,一些特工被留在了暗区中。

亚伦.基纳顿生反抗之心,他开始怂恿自己的夥伴背叛国土战略局。

同时,被雇佣来保护华尔街企业的幸存者军队。

雇主拒绝他们撤离的请求,被抛弃的他们正式转为一大势力。

同样的赖克斯岛上的监狱狱卒因为擅离职守导致赖克斯岛上的罪犯倾巢而出。

后来,亚伦与幸存者军队的碧利斯中校达成协议,双方合作开始。

在一次电话对谈中,提到国土战略局派出了第二波特工,亚伦认为应该提前消除威胁。

使用了地对空导弹摧毁了直升机。

没错,就是你新手任务跑完后看到的直升机,里面载着你和刘菲外的第二波特工及指挥官。

这就是玩家的起源。

最后玩家打打杀杀,收集情报,在俄国大使馆时下载了维大力的研究笔记。

但维大力被第一波特工带走。

在杀死稻草人后,来到了大会厅。

在大会厅中也可以劫到碧利斯中校气急败坏的说“亚伦他背叛我们,现在他是我们的敌人。”

没错,亚伦自己带着维大力逃跑了。

在最后的讯号时,可以看到他将戈尔的笔记取走,并且告诉玩家“我有维大力,我有钱流感病毒的笔记,我有这些底牌,谁也不能动我,你要不要加入我阿。”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3-23 13: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