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水浒2016年3月17日更新维护公告 兵法之天时新版本内容

《周易·乾·文言》有云:“先天而天弗违,后天而奉天时”;

故为上将者,当知天时,顺势起,逆势伏,以伺天时,方可少胜多,弱击强;

今有众好汉,备战淮西,然则天时变幻,不可不察,故做兵法之天时篇,以供众将士参详!!

《全民水浒》兵法之天时版本将于3月17日早晨停机发布,9:00~10:00停机发布苹果平台版本,10:00~11:00停机发布安卓平台版本,更新成功后可在邮箱领取银票*108补偿。

一、内容提要:

新区(10区)专属活动,点击查看>>>

"万夫莫当"限时聚义得神将(本期神将:縻貹(新神将)、关胜,入口:梁山>限时神将)

充值返利火爆来袭!送兵法天时、神装资源

每日充值幸运转盘转不停,奖励拿不停!

惊喜红包狂欢季,大量银票等你抢!

金玉满堂大红包再次来袭,上梁山,抢红包!

天贵星礼包特惠享不停!

宝藏之地,密林摸金来袭!

时迁探营火爆来袭,奖励升级更丰富!

梁山试炼重置次数增加

天时系统上线送好礼!

版本优化内容(开放兵法之天时和七星坛玩法、称号优化、梁山头条功能优化、贺重宝技能修正)

一、内容详情

"万夫莫当"限时聚义得神将(本期神将:縻貹(新神将)、关胜,入口:梁山>限时神将)

——活动时间:2016-3-17 12:00~2016-3-23 12:00

【縻貹(mí shèng)】

——縻貹技能:震山斧

——对随机3名敌将造成攻击力100%的伤害,且本次攻击的暴击值增加300点。

拜将所需武将:董澄+索超(可从乾坤商人、聚义中获得)

——縻貹将星技能:

将星1级:神·仁义;基础血量增加12%。

所需武将:董澄+索超

将星2级:神·铁营;最终伤害减免6%。

所需武将:董澄

将星3级:全军鼓舞;震山斧增加所有友将下回合速度35%(可叠加)。

所需武将:縻貹+索超

将星4级:神·冲锋;基础攻击增加12%。

所需武将:董澄

将星5级:敲山震虎;震山斧降低目标敌将攻击力40%,持续两回合

所需武将:縻貹+索超

【关胜】

——关胜技能:青龙斩

——对敌方前排(前排空时则为后排)所有武将造成攻击力100%的伤害,且有50%概率附加眩晕效果,持续2回合。(特殊效果:上阵时所有友方战将增加20初始怒气)。

——关胜将星技能:

将星1级:神•仁义;基础血量增加12%

将星2级:神•铁营;最终伤害减免6%

将星3级:武圣之血;满怒时受到伤害减免25%

将星4级:神•冲锋;基础攻击增加12%

将星5级:横扫千军;技能额外造成敌方10%生命上限的伤害(额外伤害不超自身攻击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