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之战(Last Empire-War Z)游戏前期发展攻略

丧尸之战(Last Empire-War Z)游戏前期发展总体分为两种流派:农夫系和掠夺系,技能加点方式和科技、及士兵的发展方向都不同。但现在我只推荐一种发展方式:

技能:技能3的前两个10点,优先必加(土豪大R请无视、战斗狂请无视)。技能树只加第一个技能树。

科技:科技中心有4个分类。 “军事”里能增加出征队伍的2个技能优先研究。另外“城市发展”第4列第1个的医疗器械最好与发展过程中自身的兵力同行。

士兵:前期发展可以选111级(射手、刀手、车)就可以;中期出4级刀手5级射手,车还是1级拉资源快所以多造;直至16或19级,才换最高级士兵和6、7级刀手(防御最好的刀兵)。

资源区:收容所8个造满,帐篷8个造满,其他随意(无小号人群,及发展慢的玩家请无视,按发展速度自己变更)。

小号:两种,狂刷型和发展型。

一个小号狂刷型小号可以让你掠夺600-750K资源,如果操作熟练,只需要10-15分钟就可以建立一个。但后期乏力,难能支撑你追上大神。

还有一种是小号也跟着发展,这种小号在中后期会为你带来源源不断的资源,加上科技和小号的采集,中后期产能突出。老鸟都知道铁跟合金有多缺,但能掠夺到这两样的,也都是发展水平和你差不多的玩家,战力即使相差,也不会差多少,你掠夺一次损些兵不当紧,去打10个人、20个人去试试,这跟抢粮油完全不同,当然战力悬殊的情况除外。

安卓与苹果,消失与存在?

安卓绑定信箱貌似就行了,绑定几个貌似都可以(燎原大哥玩安卓,这是他说的,我没试验过,没设备),无论狂刷还是发展型小号,貌似都是一个设备就可以。安卓设备我没有发言权,只是理论上可行。可以自测,测试好的玩家可以补充本攻略。

而苹果不同,苹果如果只有一个设备,是很麻烦的,发展型小号要绑定game center帐号以来回切换,而狂刷型小号不用绑定。如果不绑定,切换重新游戏,有一部分玩家可能会出现之前小号消失的现象,为什么有些人的小号会消失,具体的原因我也不清楚,当然了也有不消失的,其原因我只能归结于,可能是因为你每天都烧香拜佛吧 。

狂刷型:下面说说狂刷型小号。

有些人的小号会消失,这是个很重要的问题,也就是说,当你的一个game center账户绑定了大号,开始新游戏建完小号后,这个小号是有可能会消失的,这就比较让人有怨念了。那这样该怎么刷?

新游戏后根据任务路线建设家里,直到你的加速道具全部用完,这个小号就算完工了。任务送的钻+加入联盟200钻+联盟工资10-30钻+个人荣誉墙70钻,稳定的能有800钻+左右,这可以在系统商店买2个150K资源。刨去1级仓库保护粮油各160K,你可以掠夺的资源有600-900K左右。

如果小号不消失,可以稳定一直存在的话,那就除了上面这些,还要把基地所有的资源区都开发成5级粮油,正好20个。这小号就可以一直让你掠夺了。不要看不起这些,5个5级的资源小号(6360/h)=1个20级资源小号(32000/h),当然这是刨去铁跟合金,但5级小号用多长时间多少资源,20级发展型小号呢?(但这只是基地资源区,不带野外采集)

发展型。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3-11 16: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