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剑阁最终对决4.0隐藏英雄密码及攻略

首先,还是基础隐藏英雄:

白起:shashen

孙尚香:sun

阿斗:what's your name

【阿斗只有一条命,死了不能复活,有复活石除外,混经验到5级可以,侵占英雄,首选黄石公,呼厨泉……部分boss也可以,不过有bug,许褚,徐晃,自动往家跑……不受控制……】

文鸯:键盘上依次按↑←↓→一次,然后输入wenciqian

同时,如果实在通不了关,还有个BOSS英雄体验版——经过各位玩家朋友的强烈期望,特制了一个道具:诸葛尚之执念,该道具唯一,掉落地点在水泉旁边的受伤的诸葛尚身上,如果把诸葛尚打爆,就会掉落该物品,使用可永久变身吕布。【but,请看完下面】

※☆守卫剑阁-最终对决V4.0★※附本图说明

原地图作者:dir wang,舍命

修改作者:Doraemon

地图支持:1.24E

地图介绍:本图鉴于各种崩溃的朋友不少,此次专门针对崩溃触发做相关优化,相信喜爱本图的朋友应该会有不错体验,由此可以做一份简单说明。

本图可选英雄共有32名,30名可直选,2名隐藏英雄。(隐藏英雄密码:白起 shashen,孙尚香 sun )

地图更新内容:此版本开始删除前版的测试英雄AV小王子。加入新的孙尚香专属宝物任务-刻刻帝,加入新NPC刘备の魂,孙权(50级后可见)。

修改赵统和赵广部分技能及描述,青龙,朱雀变为物品形态不可再变回动物形态。四圣痕属性做了一定调整,更加实用。

首先,本图命令有随机选取英雄命令:-suiji ,去除孔明装备:-q,去除孟达装备:-w,去除李广装备:-e。

按照官方剑阁设定,强盗头子任务做完,黄叙可再去村长位置接受土匪头子的复仇任务,激活专属套装副手:龙牙战弓的任务,杀死土匪头子拿到头交给村长得到传家宝,龙牙战弓,与赤血刀成套装——定军套,可概率打出黄忠。

项羽套属性略微上调各个散件的属性,青龙套七绝神光加强部分光环,朱雀套同项羽套,略微上调散件属性,使之可用而不是连卖都嫌累。

镇魂套加强属性及套装效果,后羿套保持,魔神套保持,玄武甲略微调整,此外,难度六恢复黄石公的位置,不再删除黄石公,可以前期刷等级混经验。

此外:白龙套——青岗剑+白龙驹+白龙甲,赵家的人和马云禄穿概率出赵云;神威套——龙骑尖+照夜玉狮子+银狮盔,马岱和马云禄穿概率出马超。煞神套——丈八蛇矛+真龙护手+黑云乌骓,张苞和张星彩穿概率出张飞。张星彩50级才会获得终极大,且只次一次提示并提升属性,能拿丈八蛇矛的远程单位都可获得十重射效果。

鬼神·开天=方天画戟(终极)+鬼神之魂。

盘古·辟沌=盘古斧(半封)+混沌。

等实力差不多了,可进入森林,沿着森林往右走到尽头,看到一堆木桶,用满级的张角巾往里面插个眼睛会看到吕布魂,杀之可爆白龙甲,鬼神之魂

在朱雀山坡下东北方向有个茅坑,等各位实力及装备都起来了可以插个眼睛跳进去,里面会看到妖化孔明并提示发现任务,心魔为患。

干翻妖化孔明会给神将将军令,同时提示盘古出现在项羽墓。带着神将将军令回去找孔明,奖励全属性并激活神将将军令——挨打都会有概率出一个随机的五虎将魂(关张赵马黄随机一个),持续1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