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电脑版怎么玩? 侠盗猎车手5PC版新手入门攻略

1. GTA5可以从steam平台购买,200元人民币不到,并且逢年过节有更大的优惠。如果不是手头非常紧的朋友请考虑入正,因为游戏的精髓在于online的互动。

2. 关于VPN的问题可在吧内搜索,许多大神给予了很好的回复。

3. 请大家不要在online上使用外挂。

Q3-1. 用外挂会怎么样吗?A.用外挂并不一定就会被抓,可是这是个定时炸弹,你并不知道几时会炸,并且由于现在有永封了,用之前请三思。

Q3-2. 用外挂被抓了,现在放出来了不用就行了吗?A.并不是这样。R*公司如今只检测你的账号是否存在问题而并不管你是否受过十天半月的惩罚,所以即使之前被关过也不用挂了,依然有被封的危险。

Q3-3. 我的游戏里有人用挂怎么办。

A. (1). 如果是攻击你的外挂,例如全图炸,套飞碟,喷水等,请按Esc→玩家→“外挂的人”→举报。之后更换新区即可。

(2). 如果是刷钱给你的挂,除了落在头上的钱袋请不用刻意去捡,用以上的办法举报后换区即可。很多朋友表示被刷钱后遭到封禁,我确实遇到过有朋友是这种情况,如果你的确没有开过挂,请用facebook,twitter或R*官网和邮箱投诉。我和R*的朋友交流过这个问题,由于你被刷钱是被动的,则你是受害者且你的游戏体验收到了影响,如果你确实没有其他任何的过错,那是可以通过申诉解决的。

(3). 如果是陷害你炸全图之类的挂,并且你不知道是谁做的,请立即换区,这样可以减少你被举报的可能性。其次为了保证安全请联系R*说明情况。

(4). 如果你有朋友在抢劫里使用瞬移,或类似太平洋无限分红(不是挂而是漏洞),请提醒他们并且不要和他们再做更多的任务以免受到波及。

5. 骷髅马是否如此重要?

A. 对新手来说骷髅马比起公寓,叛乱,跑车和各种载具都更为重要。老司机常常表示骷髅马在公开战局就是待宰的猪,但是其在抢劫任务中是接近于无敌的存在。请在做完全福银行任务后有钱就用手机网页购买骷髅马。

6. 房子买哪里?

A.主房子可以在日蚀大楼和威索广场中选一个。注意一定要10车位的这样可以开抢劫任务。日蚀大楼倾向于太平洋任务,各个小任务都非常方便。威索广场是去各种地方都比较便利,并且门口平坦,没有日蚀大楼那样的大斜坡。太平洋任务中的骷髅马公寓在有钱了以后也可以购买,但是该公寓并不是10车位所以并不优先考虑。

7. 跑车买哪个?

A. 其实作为新手,重甲+房子+骷髅马已经可以走天下了,跑车只是方便操控和节省时间。如果新手入门跑车的话,建议桑托劳或本质。两车都无需改装即可使用。前者提速快并且背部防弹,后者易于操控。有了重甲+房子+骷髅马+跑车,再有一定的技术,就已经可以算是抢劫大师了。(当然离老司机还很远)

8. 枪买哪些?

A. 枪请不要随意购买以免成为了老司机以后后悔。下图红圈的枪是比较需要的。

GTA5电脑版怎么玩? 侠盗猎车手5PC版新手入门攻略

左手边微冲是抢劫坐车内时爆头神器。注意由于威力不大,请点NPC头部。中间是靠左是近战大杀器,很多近战如人道地面部队常用。中间靠右最常用步枪。右上是轻狙,没重狙前的替代。右下是重狙。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2-25 17:18:00

关键词:GTA5 侠盗猎车手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