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2016年2月25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增3月签到忍者-山中亥一

亲爱的忍者学员们:

大家好,又到了每周发布新内容的时间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月25日10:30~13:30对1~7区停机维护并更新,本次更新预计时间为3小时,更新期间对应大区将无法登录,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1、微调所有家园战斗任务的难度。

2、家园新增4个投放忍者小南,蝎,阿斯玛,井野。

3、新增3月签到忍者-山中亥一。

4、修改主角等级上限为100级。之前若达到99级满经验,只需再获得一次经验即可升级。

5、家园礼品点增加“不提示购买确认框”功能。

6、新增家园一键闲聊功能。

7、优化通关忍考180关后退出按钮的显示位置。

8、修正日常锻炼“火影天天见”任务中的错别字。

9、极限特训难度调整。

10、忍者突破界面中突破按钮不能点击时的悬浮提示优化。

11、部分忍者技能描述中的半角逗号修正为全角逗号。

12、周五新增的九尾入侵活动下架。

13、更换了新的连击数显示效果。

14、忍者平衡性调整。

*波风水门的被动[飞雷神之术]闪避率不再与对战双方的防御抗性相关,改为极大概率闪避。

*带土[假面男]的被动[神威·虚化]闪避率不再与对战双方的防御抗性相关,改为极大概率闪避。

*波风水门[四代火影]的奥义[时空间·螺旋连丸]附带打断。

*波风水门[四代火影]的被动[飞雷神之术]改为:极大概率闪避奥义、普攻或追打,每回合至多触发1次。

*奈良鹿久的追打[影子绞首术]改为每回合触发2次。

*奈良鹿久的被动[影子秘传术]增加小队查克拉越高,忍者暴击率和连击率越高的效果。

*蝎[百机操演]的奥义[赤秘技·百机操演]改为召唤4个傀儡,查克拉消耗降低至40。且如果已存在多于4个傀儡,改为 对敌小队造成伤害并附带小浮空与中毒。

*蝎[百机操演]的普攻[傀儡召唤·百机傀儡]改为召唤1或3个百机傀儡。

*蝎[百机操演]的追打[火炎连弹]改为[傀儡机关·火炎连弹]:触发时还会为此忍者增加一次额外普攻。

15、组队副本调整

*组队副本更换为全新的模式,根据战斗力匹配对应的难度。

*组队副本完成过程中有可能触发随机战斗,战胜可以获得丰厚奖励。

*组队副本完成次数调整为每天最多5次,每周最多20次。

火影忍者OL2016年2月25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增3月签到忍者-山中亥一

16、忍具系统调整

*忍具系统的UI界面更新为全新界面

*新增忍具五行系统,玩家可以消耗材料为忍具附加几个五行属性,通过五行材料可以为忍具附带五行效果,相邻忍具

之间的不同五行效果组合还能产生特殊的属性加成。

*新增一批橙色小极品忍具,玩家在挑战组队副本时有概率获得。

火影忍者OL2016年2月25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增3月签到忍者-山中亥一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2-24 23: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