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风云4v1.15极难特拉比松破局攻略

作为拜拜的正统继承人科穆宁皇室的遗民,特拉比松一直是拜占庭病区的隐藏分区。然而比拜占庭更恶劣的环境导致其破局难度也更大。楼主正巧摸到了一个稳健的破局方法,现共享给大家。

首先是总体思路。开局拉格鲁吉亚吃切尔克西亚。然后吃格鲁吉亚东边的两个沿海小国。最终拉到毛子,从而破局。

因此,第一步是刷开局,格鲁吉亚不能宿敌自己。

三个外交官,一个拉格鲁吉亚关系结盟,一个伪造切尔克西亚宣称,另一个拉奥斯曼关系。同时拆碉堡,船封存,陆军爆上限,阶级点要钱。然后等待。

等什么呢?等被宣。

楼主先后开了两局,每局都是还没拉到格鲁吉亚结盟,便被大羊宣了。

不过好在开局有格鲁吉亚的保证独立,所以格鲁吉亚依然会参战。力量对比约为大羊25,我方16,加上对方游牧组,就算被冲山跨河也不是对手。

楼主分不清黑羊白羊,就用大羊小羊代替了。东边厉害的那个羊是大羊。

被大羊宣是肯定的,大羊西土鸡东木耳南马穆,北边就我一个异教徒弱鸡,还自带宣战理由不需要伪造,不宣我宣谁?

楼主当时一下子看到25队兵战首都上,就想重开了。然而突然情况急转直下,大羊还没把我首都占下来,马穆宣了大羊。

欧陆风云4v1.15极难特拉比松破局攻略

破局之光已出现。经楼主再次开局研究,马穆的宿敌稳定为土鸡木耳和大羊,马穆开局并不与前两者接壤,因此必然会伪造大羊的宣称,造完就会立刻开战。这意味着一切并不是运气,而是注定的!

重新从开战说起。开战后大羊直奔特拉比松围城,而自己的军队则去围与格鲁吉亚相邻的大羊要塞。记得先踩上去,别被格鲁吉亚给占了。最后结果是我占了一个要塞以及周边附属地块,但丢了首都。

大羊占完首都之后会全军回防后方的马穆,这时候我方分兵,主力最快速度在舰队封锁的配合下踩回首都,同时分两队兵,一队继续踩不设防地块,一队找马穆的主力。跟着马穆一起参战打大羊,打一次大仗能混5点左右战争分。

这张图是第一次开的,没控制好导致格鲁吉亚占了一块地。

欧陆风云4v1.15极难特拉比松破局攻略

因为要塞兵没回满以及舰队封锁,所以很快就能夺回首都。这时候如果大羊主力已经没了是坠好的,如果主力还在是更好的。用大部队跟着麻木主力吃掉,就是30+的战争分到手。每踩一个散兵就是4的战争分。最后马穆和谈的时候,加上占的2到3个要塞通常手里会有70+分数。然后和谈割地。

割地是有讲究的。

割只与小羊和格鲁吉亚接壤的地。

楼主第一次割的时候没注意,割了与木耳接壤的一块地导致过一阵子被木耳宣了,于是弃档又开了第二次。

左上角那块在其他地减完点完造核后卖给土鸡。造核前先用外交消厌战。

不是怕土鸡宣,土鸡要宣的人多,我还得排队等呢。主要是这一块地能卖180块钱!这是救命钱!

欧陆风云4v1.15极难特拉比松破局攻略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2-24 22:01:00